close


無時無刻都在吃


 


阿財的個性真是人見人愛, 幼稚園老師小朋友愛, 連去診所看病護士阿姨也喜歡他.


現在越來越愛說話跟唱歌, 連愛講話的小虎都會生氣說弟弟很吵. 我看是有人搶了他講話的機會, 讓他不爽吧...  


 


身高: 85 cm


體重:  沒量 (家中體重機壞了@@)


 


紀錄:


1. 跟哥哥學到一句話 "媽媽~ 我跟你說喔....", 結果每次都跑來跟我說: 媽媽, 我跟你說喔...  我說: 好啊~ 甚麼事?  接著就無聲.... 因為他不知道要說什麼!!   


2. 最近學會 "好特別喔~ "   每次看到甚麼才講完, 就接著說好特別喔... 超好笑的 XD


3. 也會哥哥會問為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他知不知道為什麼這三個字的用意?


4. 在幼稚園學到 circle, square, triangle , 家長會時候老師輪流問每個小朋友, 小小虎當場指出正確的形狀外, 還用英文回答, 一堆媽媽都說好厲害... 給足了我面子


5. 很會走路了, 出門不太需要坐推車.  但若去太遠我還是會問他要走路還是坐車, 他還是喜歡坐車.  哈~


6. 從以前睡覺就很討厭腳被被子蓋住, 半夜被子卡腳拔不出來時還會生氣大叫.  所以現在半夜我還常被他嚇醒... @@


7. 他們兩個很愛泡澡, 可以玩水玩很久. 有天在家泡浴缸, 我想說別浪費水也跟著進去一起洗. 結果小小虎一看到我眼睛張的很大問:  媽媽你的雞雞呢?    這....


8. 很愛吃香蕉, 有次一天吃三大根 @@


9. 睡前還要喝一大杯奶. 且要躺著喝, 喝完才會翻滾到累滿足地睡著....


10. 因為常被哥哥罵不要亂碰他玩具. 明知道但還是喜歡偷偷滑過去用腳踢一下, 然後被罵了又來跟我哭訴告狀....   有次竟然還跑來跟我說: 不可以碰哥哥東西喔~ 哥哥會生氣....   這應該要說給妳自己聽的吧!!


 


一起來聽小小虎唱歌吧~


唱 ABC 字母歌 



 


唱 happy birthday (舌頭都要打結了~ 哈哈!)



 


唱生日快樂歌 (最後會露出本性 - 凶狠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