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美國買了一些玩具給小虎, 其中一個是小園丁的工具組, 有澆花器, 挖土的器具 & 花盆.


照片中就是我媽教小虎澆花, 地點在我姊家前院... 看小虎開心的樣子, 他真的很愛花~


 


爲什麼我說到這個呢?~ 


這個澆花器一直都放浴室讓小虎洗澡也可以玩, 就在要回台灣的前一天我開始收拾行李, 我到浴室拿他玩具時我發現... 澆花器變形了!!!!!     


 


你們看!!!  兇手是誰~~~


 


當時我爸在廁所, 我問我爸怎麼會變這樣??  誰弄的?  小虎哪有力氣搞成這樣... 我爸當然說不知道.


我馬上想到小虎他爹... 因為他來之後都是他陪小虎洗澡.


我拿著澆花器到房間, 我問這怎麼會變這樣????


 


他竟然還會不好意思的回答說 : 我想把水擠乾...



 


  這... 這種豆豆事果然只有他才幹的出來!!!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