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12/30 ... 可是大日子勒~


是一年的倒數第二天嗎??!!  No No ...


今天是我結婚紀念日啦!! ()


 


今天早上, 不浪漫的小虎他爹給了我兩千塊紅包(就怕我一直碎碎念), 明明昨天晚上問我要紅包 3000 , 還是要去吃飯??    我馬上說我要三千, 因為吃飯也吃不了三千, 當然拿錢最划算...  他可能發現不太划算, 竟然給我縮水一千. (算你狠, 那我吃飯紅包都要)


 


別問我那今天會不會出去吃飯慶祝...?  我...我要加班啦~    因為做我這行的, 月底要忙著月結(月底結帳), 又因為今年12/31本公司放假, 所以這次月結就提前到 12/30 ... ()


 


( 我順便來回應我姊每次都要問我的問題, 他一直不知道他大妹工作性質是什麼... = = ) 


月結要做什麼?! 我這個資訊部"服務人員", 就是乖乖坐在位子上等電話, 陪財務部人員加班. 只要系統結帳出問題, 我就要馬上解決...    機器是死的, 但人腦是活的, 不管大問題小問題, 還是有解決的方法. 差就差在解決的時間長短 = 加班的時間長短.  我部門是 Information System Dept. 部門同事說我們是 Information Service Dept.  沒錯, 我們就是一通電話來, 會馬上幫大家解決問題的客戶服務部門...    但我也不是幫忙組裝電腦, 維修網路的啦~ 我主要負責財會系統的需求, 到月底出的財務報表不能少一塊錢.  


 


 


說到結婚紀念日, 去年也滿悲情的. 去年的 12/30 那天剛好放假, 我前一天還跟小虎他爹說要去捧場隔壁新開的義大利餐廳, 結果隔天, 小虎他爹竟然給我發燒生重病... 我就在家裡看電視吃零食, 度過一天...(飲恨)


今年的今天我卻在公司啃著便當 stand by .... 這是怎樣~ 我想小虎他爹應該在偷笑吧~ (悲情)


 


記得婚後我一位同事跟我說, 你怎麼找月底結婚呀~ 月底都要加班, 你過不了結婚紀念日了...(轟隆... 我怎麼沒想到!!)    但婚也結了, 小孩也生了, 我只能期待以後 12/30 不是星期五, 代表我不用提前一天加班月結, 至少可以早點回家


在這告訴我同事們, 要結婚記得, 不要在月底呀~~~


 


結婚紀念日不能過心理已經有點沮喪了, 小虎竟然也是月底出生... = =   1/31 出生, 這也就是說, 若那天不是假日, 我就沒法幫他過生日了...   好在明年跟後年的 1/31 都在假日, 小虎~ 媽媽至少還可以陪你過兩年的生日


 


 


雖然今天要加班, 但明天我就開始放假囉~ 公司一連放五天... 好爽! 晚上也要回我娘家跨年倒數, 到時候我再把照片放上來給大家看~


小虎的拜年裝已經準備好了, 是我其中一位表妹從大陸買來送小虎的小皇帝裝... ㄏㄏ 


 


恭喜新年好~  祝大家身體健康, 闔家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