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我工作超忙的, 專案要上線, 講不完的電話, 搞不定的需求, 還有一堆程式問題...  害我無法趕在聖誕節前 post 這篇文章...  現在聖誕節也過了, 就讓我來簡單介紹一下小虎的聖誕園遊會吧!



12/21 小虎的幼稚園提前舉辦聖誕節園遊會, 位置就在他幼稚園旁邊的忠誠公園.



 


園遊會早上10:00 開始到12:00, 我十點準時到, 已經有超多家長跟小朋友在那邊玩起來了... 那邊有很多攤位, 共有十關, 連電流急急棒都有. 當然像套圈圈, 投籃球, 打彈珠都有... 每個小孩玩的不亦樂乎.

那天我妹跟 Mr.B 也有去, 來拍一張留念.   (那天熱到不行, 根本就像夏天一樣)



 


全家福也來一張~ (小虎~ 你在看哪裡呀!)



 


一開始有跳健身操, 小虎也隨著音樂抖動身體著, 但最後就一直傻愣愣的... 笑都不笑.


每個老師都來打招呼, 都說小虎超可愛的... 又愛笑很活潑. 結果那時候的小虎卻是一張不開心的臉... = =



 


原來他想睡覺啦... 撐到 11:00 就給我睡攤在 Mr.B 身上...  做媽媽的我趕緊自己把剩下的關卡跑完. 因為要跑完全程才能參加抽獎!!  頭獎可是捷安特腳踏車一台喔...(最後發現原來是小朋友的腳踏車, 害小虎他爹空歡喜一場~ 噗~)


(為什麼不是小虎他爹抱勒? 因為帶小虎闖關時, 因為小虎太重而閃到腰. 在一旁復健啦~ 哈哈哈... 果然人老了很容易閃到)



 


到 11:30 , 開始抽獎囉... 獎品沒有我們的份 ><, 但沒關係, 我拿聖誕老公公發的禮物就好~ 人人都有禮物喔!! 小虎拿到的是響板... (那...那個我妹早就買給小虎啦~ 真是不巧呀! )   但當時氣氛很棒~ 拿什麼禮物都很開心...



 


最後小虎被老師叫醒了~ 這麼好玩的園遊會不能睡覺覺啦... 要睡回家再睡.


幼稚園還送各家一張聖誕全家福照, 攝影棚提供了很多可愛的聖誕帽... 


(看看我戴哪個可愛勒~~ )



 



 


我妹也來湊熱鬧~~ 硬是給他戴頂爆炸頭, 他還給我擺了個pose , 超好笑的...


這張照片票選 2008 年底最佳搞笑照片第一名!


(我當初真應該跟我妹一起戴, 來個三八姊妹花)



 


全家福聖誕造型



 


第一次參加幼稚園的活動, 我覺得很棒喔... 等小虎明年大一點, 應該就可以玩的很盡興了!


現在來不及跟大家說聖誕快樂, 就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囉~


~~ Happy New Year ~~    祝大家     幸福快樂 沒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