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我與我妹以及我們的朋友在家裡迎接2009, 這次 101 大樓的圖示是 Love Taiwan.






今年跨年很冷, 只有10度... 又下小雨, 感覺真的很有寒冬過年的感覺~


這次 101 的煙火雖然被評價很糟, 新聞上說比劍湖山的還不如, 但我還是看的很開心, 因為這次煙火與前幾年的相比, 變化許多. 以往煙火只有齊發, 如下面照片這樣




以往就是這樣齊放


 


今年多了這個, 四面還噴射出愛心火花~



 


  "財富多金"



 


還有這個, 我最喜歡... 好像稱"鴻運當頭"



 


雖然說這次煙火以環保為出發點, 產生的煙塵比以往低, 但這樣就要耗資三千萬 188 秒. 相比 劍湖山遊樂園施放更久, 才耗資一千萬, 難怪被大家罵...  但要看煙火, 我還是喜歡看 101 的啦~ 沒有理由! 呵呵~


 


最後再放一張小虎的照片. 祝大家  Happy 牛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