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有一些動物娃娃, 以前都要一個個排排站陪他玩, 後來有天在我櫃子上看到了海獺娃娃, 從此他的最愛就是牠了...  每天抱著睡覺, 還會找牠一起玩, 跟他說話, 餵牠吃東西... 


有天他抱著海獺跟我說, 要帶牠出去玩. 我說你要帶海獺去哪呀? 他說: 帶他去過馬路... (這...)


但我這幾天突然覺得我是不是叫錯學名了, 那隻到底是海獺? 還是海豹? 還是海獅? 還是海狗呀??!!!   剛上網查, 發現我一開始就講錯, 這明明是海豹... 結果小虎天天喊著海獺海獺~~  


 


這是小虎的最愛, 還把牠弄成小Baby 樣, 要哄牠睡覺...



 


下面第一張才是海獺, 第二張是海獅, 第三張就是海豹呀~~~ >_<





 


真不知道今天回去該怎麼跟小虎說, 難道我要說: 小虎, 從 2010 年 1 月 1 號開始, 牠的名字要叫海豹... 這...   囧


 


小虎現在都要海豹扮小baby, 然後他會拍拍牠入睡, 還會秀秀牠....




 


無聊時就會說要上他小床陪海豹玩... 有天晚上我跟小虎爹在外面吃東西看電視, 小虎竟然不黏我反而一直在房間床上跟他海豹說話, 有句話被我聽到差點沒噴飯... 


小虎說: 海獺~ 媽媽不陪我, 爸爸不陪我... 我陪你...



 


下面是我幫小虎錄的影片, 小虎一開始一直說海獺我愛你~ 但錄影就沒錄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