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10點, 想說上個網看看部落格再睡覺, 沒想到一點部落格就看到熟悉的文章標題 "小時後的零用錢"  ... 然後我妹的照片就在眼前!! 不會吧~ 我妹上Yahoo精選內容了!!  同樣畫面上, 我竟然又看到我姊的 " 英文名字. For what? "   太巧了吧~~ 我姊妹竟然同一天上精選耶....


 



 


此外, 又一張熟悉著照片, 就是艾瑪!!  找不到那張了, 但看到艾瑪的媽這篇就可看到.  三個認識的人同一天上版面, 真是巧到可以去買樂透了!!!


我想也是因為我姊妹上精選, 讓我的部落格昨天點閱人數衝破一千... 嚇死偶!!


 


輸人不輸陣, 我也要替小虎岀精選照片~~  下面的照片都是三月去美國我爸幫小虎拍的喔~ 我爸前年在社區大學學攝影, 從此到哪都會帶著他那大相機東拍西拍, 還會跟他的攝影同學出去拍照...  之前都是我媽當模特兒, 現在小虎也出來搶鏡頭了~  ㄎㄎ


 



















 



唐小虎~  右!!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