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沒說過蠢話幹過蠢事?!  一直講小虎他爹是 Mr. Bean 也有點不公平, 今天, 我要來自我爆料... 


但在爆料我自己的蠢事之前, 先來笑笑我妹的...  


 


今年過年, 我帶著小虎回我南投的外婆家過年, 在回程遇到超級大塞車, 南投回台北也不過三個小時的車程, 我們開了六七個小時... T__T   能撐下去的動力就是我妹不停的耍寶...


一路上時速 20 ~ 30 , 有段路突然前方暢通, 小虎他爹加緊油門直衝, 我妹竟然很緊張說 : 開這麼快會超速耶... 晚上限速不是 60 嗎??!!    限速 60 ? 我們兩個一個疑惑...??  我妹指著外頭高速公路限速牌,  110 / 60 , 不就是說白天 110 , 晚上 60 嗎?...    拜託, 那是最高 110 , 最低 60 啦!!!    (譏笑聲不斷...)


但我妹說他要平反, 德州的高速公路牌子就有夜間的限速...  因為他在德州住了六年, 就相信你吧! 原諒你這德州佬~~


 


後來我們從國道三號轉國道一號, 三個人繼續在車上不停抱怨到哪都塞, 沒有一條高速公路可以走... 我妹又說 : 那我們為什麼不走二號?!!   (....... =__=|||)     寳妹~~!   一三南北向, 二四東西向, 你要我們走二號去哪呀!!!    這次你不得不承認蠢, 美國也是這樣命公路號碼的~~


 


好啦~ 為了不讓我妹一直被笑, 我馬上說出多年前我做出的蠢事... 讓大家來看看誰比較蠢...


 


我雖然駕照在台灣考到, 但實際開車經驗都是在美國念書那段時間, 回台灣後一直不敢開, 總覺得每條路都好窄...


有次也是跟小虎他爹到中部玩, 我說我可以開車, 高速公路就由我來開.  就在回程半途回數票用完了, 到了收費站我拿出一張百元鈔票給收費小姐說 : 兩張~~    (我想說只剩兩個收費站了, 一次買兩張下次就不用走零錢收費道啦...)  結果還是只拿到一張, 被小虎他爹譏笑到不行, 他說你以為買電影票呀~ 還可以說要買幾張票!!!  = = 


  好糗... 不知道收票小姐有沒有聽到!!   但我還是納悶, 為什麼我不能買兩張~~~  噗


 


<<補充>>


因為我妹的男友阿逼(留言暱稱 Duckie), 竟然笑我怎麼可能會有最低速限...  好呀好呀~ 想保護我妹是好, 竟然先指證二姊我!!


原本中午要午睡, 因為這兩天照顧小虎爆肝... 但被我妹譏笑後, 我拼死命的 google ... 終於... 讓我在 交通部國道高速公路局 網站上找到啦...   (驕傲的勒~ 工作都沒這麼認真...)


請看!!   由於前年修訂最高速限可到 110 ... 這照片網路上還沒更動~~    


當然需要最低速限, 不然老爺車都上來, 不就大亂了嗎?!!  這標誌當然是指一般情況, 跟塞車怎麼會扯上關連...   (那隻鴨~~ 小心下次我要我妹被爆料你... )


 



 


 



 


忍不住又來碎碎念一下, 紅色圈圈的是最高速限圖, 藍色的都是最低速限, 數字當然就依照不同地段不同速限... (因為我妹剛又說, 圖也沒說那是什麼 = =  果然考駕照筆試很重要... )


 


<<補充二>>


我妹被我激說他又沒證據可以證明德州真的有夜間限速後, 班也不上了, 竟然真的一直 google 找圖片...(噗)    然後我就被逼著要把圖片放上來... 好吧~ 就讓我們來看看可愛的德州標誌吧~


 


(還真的有 NIGHT 65 ...)



 



 


記得我妹剛去德州念書時... 我還問我妹妳們那邊有什麼好玩的? 想去看看你.


結果我妹說, 這邊都是牛, 德州的牛數量比人還要多... 你可以來看牛   這...


真的很難想像, 但大家可以從下面這圖想像的到, 因為竟然還有經過農場的限速表耶~~ 


 



 


給我小妹 33 ...  你說你部落格沒梗寫了, 可以來回憶你在德州念書的日子咩~ WAC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