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我妹來我家找小虎, 閒閒沒事我們就帶小虎到新光三越的 Yu Kids Island 玩玩看. 每次逛街都會看到好多小朋友在裡面玩, 看現在小虎也夠大了, 讓他進去消耗一下精力~


門票要 $200 元, 平日不限時數, 假日限玩兩個小時, 還滿貴的勒... 誰會真的玩兩個小時呀!! 但好奇的我, 花一次看看小虎的反應好了~


 


一次可以有一個大人相陪, 沒穿襪子還不能進去勒~ 害我花了 30 塊買了一雙襪子... = =



 


先從小虎最愛的球球區玩起... 小虎開心的勒~



 


球球區有兩個, 才剛開始玩就有了個小插曲


小虎看到另一區有位四五歲的大哥哥在玩球, 他說大球放一區, 小球放一區, 所以一直把那邊的小球丟到小虎這區. 小虎看到有樣學樣, 也把手上的球丟過去... 結果那大哥哥就站在門口, 就被小虎丟中了, 很生氣很大聲的罵小虎說 : 你不准丟我! 不然我會生氣歐!! 小虎哪懂呀... 又丟了一次, 結果那大哥哥真的用力把球丟向小虎身上, 小虎當場嚇到!! 


我一直在邊邊看, 心裡就想說你這小孩最好不要給我欺負小虎...沒想到才想, 就發生了... 我馬上就罵出來, 他這麼小不懂事, 你怎麼可以動手!!  我妹反應更激動(我妹就在圍欄外面), 她罵了一串又接著說 : 你媽在哪裡!!!   那小朋友才小聲說我媽媽去逛街了...


 


(小虎心中一定想, 我做錯什麼了...我在幫你分球球呀~)



 


我直接把小虎抱去積木區, 這邊沒小朋友比較安全



 


過沒多久, 那大哥哥又來了... 這次他超客氣的, 還會把積木拿給小虎玩 (我想他也知道錯了)


大哥哥在堆積木給小虎看...



 


小虎學乖了, 都不敢過去撲倒哥哥的積木 (好加在...我才鬆口氣勒~)



 


這位小朋友看到我在照相, 馬上在他火箭旁邊給我照... 其實他也很寂寞吧! 媽媽去逛街就把他一個人丟在這邊, 也沒有兄弟姊妹相陪, 又想找其他小朋友玩, 但又霸道又老鳥樣... 


小朋友~ 要找玩伴就要有禮貌客氣點才對喔~~



 


之後又去另一區玩, 這邊都是大氣球飛來飛去, 小虎超 high 的, 一直尖叫嘻笑


他手上的積木不肯放, 我只好連人帶積木一起帶到這邊玩...


 


這區四個角各一個風扇, 強力的風把整區氣球吹來吹去...沒有一個小朋友不愛這邊! 這種遊樂間還滿有創意的, 小朋友就是愛氣球~






半個多小時後, 越來越多人進來了... 我不喜歡太多人, 所以就帶小虎回家啦~~ 


下次... 再來囉~~  掰掰   (半年後吧...)


 


網址
Yu Kids Is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