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虎跟哥哥比起來身高真的差很多, 兩歲的褲子穿起來要折兩摺, 然後我又買了三歲的長褲, 看看長度我看要四歲才可以穿 @@   但三歲的衣服包著他大肚子, 穿起來已經剛好了....


 


身高: 90 cm


體重: 15 kg  (抱沒兩分鐘手就要廢了  比實際體重還要重, 像石頭一樣)


 


紀錄:


1. 食量有時候比哥哥還大. 早上若六點就起床肯定是肚子餓醒, 喝完一大杯牛奶, 八點去學校還可以再吃早餐.  中餐晚餐的量也是一大碗, 睡前還要喝一大杯才入睡.  反之, 小虎就只有三餐, 睡前看他要吃不吃看狀況... 


2. 最近開始愛玩不肯睡覺!! 到了假日下午都要撐到沒電被我逼著睡才睡, 但不是躺下就睡勒~ 肯定要在床上哭呀叫的說他不想睡覺~ 不想睡覺~ 唉個五分鐘就會睡著. 晚上也是, 玩到九點半逼進房間, 關了燈還要手拿棍子才肯躺好, 還好現在兄弟倆有伴, 我只要關門出去就會自己睡覺, 但有時候還是會拖到 十點到十點半才會睡著 @@


3. 很兇, 會打人, 常把哥哥打哭 = =  我知道他不知道這樣會傷人, 也不知道力道要多大. 一半是小虎個性本來就溫和, 另一半是小虎根本不敢回手最後吃虧的還是自己... 所以家中哭聲多半是   哥哥委屈的哭, 被打而哭; 弟弟耍賴而哭, 被欺負氣憤的哭... 


4. 有天聽到兄弟倆對話真的很好笑


弟弟: 阿哥, 我們來玩躲貓貓. 


小虎: 好阿~ 那你要躲在哪裡...  


弟弟: 那裡~


小虎: 你要躲在我找不到的地方阿~~    ( 這... 那你還問他要躲在哪! @@)


5. 開心的時候就會一直唱歌, 之前最愛的就是ABC英文字母歌, 老師說他已經感染到一個小朋友, 每次在學校兩個就會一起合唱~ 哈哈   現在反而是每天都唱不同的, 連小虎都跟著一起唱起來.


6. 下面這首小虎兩歲一個月有唱過, 我覺得很可愛就錄下來. 現在換弟弟唱了, 來看看兄弟倆唱歌的樣像不像 ^^



 


小虎兩歲兩個月錄的



 


7. 每次很怕什麼東西, 就會說那我要拿手槍ㄅㄧㄤˋ它, 然後開始自言自語說就ㄅㄧㄤˋ死它, 倒下來然後 @#$%^... 講一堆可以讓自己增加勇敢的話. 他會這麼膽小都是小虎每次都嚇他說有魔鬼, 壞人, 妖怪等.


8. 現在很愛看哆啦A夢. 回家每天都會看個一個小時, 也很愛電影版, 看到都背起來哪時候會發生什麼事, 會說什麼話... 最愛的人物就是靜香 ^^


9. 終於, 在上個月已經可以一叫到天亮, 不用再起來喝奶了...(感動)


10. 還在等待哪時候會自己說要大便跟尿尿 T_T


 


 


NG 版 - 不知道為何, 兩兄弟笑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