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寫了一篇關於我妹的文章(有補上照片為證) --  至少不是扮石頭 , 我姊也拿到他部落格中想給她格友們笑笑, 沒想到大家的反應竟然是同情 > 譏笑   (驚訝)


為什麼我要用 "譏笑" 這兩個字眼... 因為我家小妹一直都被我跟我姊當小奴使喚... 也喜歡拿她開玩笑, 這種笑話我們當茶餘飯後想到隨時拿出來笑的東西, 竟然被大家覺得我妹很可憐??!!  連我妹都覺得怎麼自己變成悲劇中的主角了~~  他還以為他可以成功轉型為搞笑藝人..


所以今天我要平反, 我們小妹還是小妹, 只有自己姊姊可以拿來開玩笑, 若別人拿我妹開刀, 不用想我們這兩位姊姊早就跳出來把對方 K 死了... 


 


不相信? 從小就可以看出我們疼愛妹妹的地方...


 


1. 我姊從小就長的比較高大, 我妹在小學一二年級時候, 跟我同年的表哥從美國來台灣玩住我家, 小孩子都會搶東西打架, 他只敢欺負比他小的, 當然目標就是我妹...  有天因為打電動互相動手了, 我姊一看到我妹被打, 當場抓起我表弟 (真的是當鳥一樣抓起來), 直接往牆壁上丟...    大大你是我偶像, 我當場內心尖叫歡呼


 


2. 從小都是我帶我妹洗澡吃飯, 看下面照片就知道我有多愛她了... 連吃個蘋果都願意與她分享



 


3. 小時候很愛玩刺汽球(現在覺得還滿變態的), 就是吹好的汽球拿筆刺破, 那種汽球破掉聲音的快感, 只有我們知道... 且就戰位子不是如照片這樣, 我們從小就讓我妹在最好的位子, 體驗最好的爆炸快感區... 就是站在我背後, 且還要用手堵住我的耳朵...  1 2 3 碰~ 你就會聽到只有一個人在尖叫 



 


4. 也就是大家都太疼小妹了, 我妹從小就愛吃香菇, 所以只要菜裡面或湯裡面有香菇, 大家都會先夾給我妹吃, 他要吃全部也沒人會去爭.  也就是因為這樣, 在我妹念大學時候才發現香菇竟然不是屬於她的...


我妹大學時候的男友也是老么, 有次他們一起吃飯, 湯碗裡面有兩片大香菇, 我妹夾了一片, 正要夾第二片時後突然被他前男友給夾去吃掉了!  我妹很生氣的說那是我的香菇耶~ 家裡大家都會把香菇給我吃!!  沒想到他前男友回 : 我也愛吃香菇, 且我家人也都會把香菇給我吃...   End...


 


現在我就想問我妹男友 Mr. B , 你也是老么, 那你知道桌上的香菇是屬於誰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