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為什麼只記錄弟弟的每月記錄, 對小虎有失公平...所以現在開始我一次記錄兩個, 好處是, 兩人寫一篇就結束了...哈哈哈 (根本是自己懶還牽拖)


 


小虎:  114 cm , 19.5 kg


弟弟: 91 cm , 15 kg


 


其實現在已經沒什麼特別的可以記錄了, 他們會走會吃會跑也很會說話, 已經不會讓我有什麼新鮮事發生, 只是有時候聽到他們講的話讓我會噗疵笑一下而已.


 


紀錄:


1. 每天定時會上演的就是打架與叫罵戲碼... 每次和平共處的時間不會超過半小時...


2. 弟弟最近很愛踢球, 丟球... 這真的是個不錯的運動, 但當媽的還是要小心有運動傷害(請看影片)


 




 


3. 弟弟很會撒嬌, 可能是這年紀的關係, 每天看到我就要說我愛媽媽~ 不下十幾次, 看到我抱哥哥也要馬上過來討抱. 反之小虎現在對愛講得比較少了, 但每次看到我抱著弟弟就會說 你不愛我了嗎 @@


4. 兄弟倆個性真的差很大, 老大很白目...老二很會看臉色(我媽說是我小時候翻版)


怎麼說呢? 每次做同樣的壞事小虎都會被罵或是被打得比較多, 除了是年紀比較大總覺得應該要懂事之外, 另外就是他比較白目不會記取教訓阿~ 同樣的錯不斷的發生, 講他他還會找一堆理由辯白, 每次聽到這些藉口又會讓我更加生氣!! 


弟弟就聰明了, 很會看臉色. 每次看到哥哥被罵馬上眼睛張很大裝無辜, 然後偷偷走到我旁邊說: 媽媽我很乖~ 我都不會那樣... (好賊)    若是自己做錯事, 當我開口罵他時, 他馬上哭臉說: 媽媽我錯了...請你原諒我!!  媽媽抱抱...嗚...  (乞求原諒)   這樣我怎麼可能再罵第二句...所以馬上原諒他. (不知道誰教的...這招真的很厲害呀~) 


我只能說... 老大是不是都這麼單純的...白目?   我想我還是多原諒小虎的好, 小虎已經開始覺得自己不受寵愛, 為什麼爸爸媽媽都對弟弟比較好


5. 小虎最近胃口很好, 吃很多... 一直長高, 今年中才買的鞋子已經剛剛好大小了, 我看又要買新鞋了@@ 


    反之弟弟變的不太愛吃, 吃沒半碗就說吃完了, 想去玩... 且身高都不長, 還是個小個子, 買了三歲的褲子給他要折個三折... = =


6. 小虎已經會幫忙很多事了, 現在回家會自己洗學校的餐碗, 也會幫弟弟的一塊洗. 當然洗完會有好處, 就是給他蓋個好寶寶印章, 集滿五個可以讓他打一次 NDS Super Mario <- 這是他死穴, 他最愛的...


7. 阿財很愛唱歌, 這年紀都如此. 也會自己拿起故事書邊翻邊講, 好可愛... 但每次我想錄的時候他就不太願意講, 實在很想幫他記錄下來


8. 他們都很愛小表妹小鳳... 每回假日回我爸媽家, 就開始找小阿姨小鳳. 弟弟很愛摸妹妹, 每次都要靠近看阿~ 摸摸頭...摸摸小手跟小腳, 一定都圍繞在小鳳身邊.  我想應該是沒看過這麼小的 baby , 太好奇了~ ㄏㄏ   但一群小孩照片真難照, 每次都沒全部看鏡頭, 不然就是亂跳而模糊, 下星期一定要好好幫他們三個照一張


 


 


昨天聽到一件超開心的事, 就是我大姊要帶阿發回台灣過年囉~~ 耶~~


阿財聽到很高興, 因為他們是好兄弟阿~ 年紀一樣且喜歡的也一樣... 又可以一起尖叫一起跑一起跳, 還可以一起玩火車跟踢球~


期待...再兩個月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