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的很開心, 能和小虎與弟弟在幼稚園萬聖節合影. 怎麼說呢? 之前工作每到月底都要加班支援會計結帳, 每年這天都要請阿嬤去接他們兄弟倆.  兩個月前我離開待了六年的公司, 擺脫了加班月結的責任; 現在的公司可以讓我準時下班接小孩回家, 讓我更能第一時間接觸他們的生活與活動, 我真的很開心...


今年萬聖節幼稚園佈置的很有氣氛, 小虎很喜歡, 每天回家都說自己的中班佈置的最可怕, 有超大蜘蛛在天花板上...  弟弟就是又愛又怕, 每次都站在哥哥幼稚園門口都不敢進去, 但又喜歡探頭去看...  到底有多可怕呢?  就是這個樹怪



 


第一個禮拜弟弟只看站門口, 第二個禮拜敢進去了但是只敢站邊邊, 不然就是要我抱 @@ 到晚聖節當天因為被老師扮的鬼嚇哭後, 放學前已經敢站近一點拍照了...


 


弟弟算是第一次參予萬聖節活動, 去年他才一歲, 肯定沒印象, 這次的服裝我在去年萬聖節結束後請我大姊在美國先買好, 那時候有大特價, 我選了紅魔鬼給弟弟, 吸血鬼給小虎.   沒想到 10/31日當天早上要換裝時, 弟弟才穿上紅魔鬼衣服時就開始大哭大叫說他不要穿, 哭得好慘, 我馬上拿出小虎三歲穿的蜘蛛人衣服出來才停止哭泣, 很開心的穿上並拿著他的魔鬼叉子走來走去.... = =


 



 


萬聖節當天下雨下整天, 所以老師們決定不帶出去要糖果, 大家都在幼稚園內活動. 幼幼班是關暗暗的到三間教室探險, 還放可怕的音樂, 才兩三歲的小朋友們都很害怕, 當然膽小的弟弟聽老師口述是一開始躲在邊邊眼睛遮起來什麼都不敢看, 一位老師穿著鬼的服裝想說安慰一下他就說不怕我是老師啦~ 誰知到小小虎一回頭看到是鬼大哭起來, 嚇到連午睡都驚醒不斷的探頭看...ㄆ  好慘


 


放學我看他都忘了, 竟然會願意給我拍照 ㄏㄏ


 


這是他幼幼班的佈置... 明明也很可怕他卻不怕


 


小虎玩過很多次萬聖節活動了, 他們小班中班大班在隔壁, 他們也一堆活動, 像是鬼抓人, 闖關遊戲拿糖果... 當然小虎一點都不怕, 還去抓鬼... ㄏㄏ


這次給小虎扮吸血鬼, 高高瘦瘦的他穿起來還滿搭的, ㄎㄎ.  可惜早上被他們換衣服時候氣到, 來不及幫小虎臉上畫黑眼圈跟血, 所以他是可愛的吸血鬼裝扮...  也好啦, 以免手在臉上摸來摸去後變大花臉~~ 哈哈



 



兩個小孩拿了兩袋糖果開開心心回家後, 沒想到竟然有四個外國小朋友跑來按門鈴要糖果@@  還真沒遇過... 本棟樓的吧!  我馬上把小虎那袋糖果全給了他們, 他們開心的離開, 小虎卻無奈的說為什麼糖果全沒了...     大家都開心到了最重要咩~~  


 


明年衣服讓他們自己挑了!!  長大了之後主見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