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之後, 在公司就會跟同事聊起媽媽經. 已經擁有一個女兒的媽咪就說, 若要生第二胎, 他希望也是女兒因為姊妹在一起才有話聊, 可以玩到大. 因為他有五個姊妹, 到現在感情還是非常好.  這讓我想到我跟我姊妹, 我們三個只要湊在一起, 就有說不完的話每次聊天就要開始搶話講, 搶不贏的那位就只有坐在旁邊乾笑的份~ 現在想想, 有姊妹真好!!


 


因為家中成員多了個小虎, 最近跟我妹就會常聊到小時候發生的事情, 故事可是一籮筐說不完~ 若再加上我爸媽的串場, 內容更豐富勒~ 我妹說他要鳩佔鵲巢, 要我也把他的故事也放到小虎的部落格中~


 


今天早上我妹跟我說


: 上星期我跟我男友還有爸媽去吃燒肉, 我爸媽就聊到我們都上『衛理幼稚園』(位於我妹男朋友家旁邊的一所基督教幼稚園) , 還很驕傲的說 我畢業典禮扮的是小天使


: 當時我臉上三條線並回答, ~ 我只是隻兔子, 大姊才是扮小天使


(我妹男友就當場笑了出來)


我媽繼續說 : 我家老二是萬中選一的瑪麗亞勒~  ß 就是偶. ㄎㄎ 誰叫我長的最可愛


(我妹顯得更沮喪了, 不是原本要凸顯我的優點嗎?!!)


我爸馬上安撫說 : 我相信你應該是劇中唯一的小兔子吧~


: 劇中有一大群兔子我只是其中一個 (心中OS 這話題還需要一直繼續下去嗎?!)


我爸說 : 沒關係啦~ 至少你是演個動物, 不是扮成石頭


(我妹男友笑更大聲了)


 



 


這就是我老爸幽默的地方


 


(補上照片  更有感覺) ß天丫~我媽怎麼這麼美...照片中那小孩怎麼這麼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