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看我部落格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姊從美國回台灣辦訂婚宴, 奇怪又不是我訂婚, 那天喜宴上我覺得好忙碌也好累... = =    這幾天陸續拿到當天喜宴的照片, 在這邊先偷跑與大家分享一下, 若要看更多的照片, 等我姊明天回美國後, 再去他部落格看~  總是要把最精彩的留給姑娘自己來說吧~


 


先說說當天家中成員


我 -- 也就是大妹 , 當會場招待


沒當過招待的我一個弱, 看著手中密密麻麻的賓客名單與座位表, 根本找不到誰是誰.  好在最後把我妹跟Mr. B 給找過來協助, 我才能在會場中與親朋好友打招呼~



我妹&Mr.B -- 我妹是當天的司儀, 她的男友Mr. B 被找來當男方親友. 因為男方只有Kevin爸媽飛來參加, 訂婚習俗上男方至少要來六人, 所以找了我爸朋友一人, 我一位高中好友, 以及 Mr. B 協助.



雙方家長 -- 除了男女主角外, 當然少不了也要上台亮相的雙方家長.  還點蠟燭勒~ 花招還真多... 哈



接下來就是男女主角啦~ 我只挑了兩張我喜歡的, 當然要保留點神祕感讓我姊姊來述說當天的流程~


這一張是先在我家迎娶, 男女雙方互戴戒指



下一張是 Kevin 把我姊牽進會場中的照片. 把花束交給我姊後, 還不忘親吻一下美美新娘的臉~ 喔... 真是浪漫捏!!



ㄟ 看到這邊好像漏了什麼...  我都忘了還有我老公跟小虎勒~  快來亮相一下, 當我在下面招呼客人時, 小虎在新娘休息室被大家玩. 小虎他爹就在旁邊陪著小虎囉...



很幸運的那天天氣很好, 所以我姊出宴會廳送客, 在外頭的庭園與賓客們合照. 當然也要來張全家福...  好久沒全家一起合照了!   今年家中多了兩個新成員, 小虎 & Kevin ~


(小虎ㄧ看到 Kevin 身上的胸花, 馬上伸手想抓下來玩)



來張周家全家福 ... (上次我結婚竟然沒拍到, 這次可不能忘丫~)



三姊妹當然也要來一張 ~



最後的 Ending picture 當然就是我跟我的寶貝嚕~  我們一家人...



 


這些照片都取自於我表妹, 他真的很厲害喔... 下次讓我來介紹介紹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