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小虎妹的造型這麼受歡迎... 他為了要取悅媽媽跟阿姨, 犧牲演出, 真是難為他了~


 


才幾天沒發文, 我妹就給我一直碎碎念. 我之所以沒發文是因為我在做 "小虎一周睡眠紀錄".  自從上次我說出小虎是夜晚小惡魔之後, 好心的網友跟我爸都建議我帶小虎去收驚看看. 雖然我不信任何教, 但對每個宗教信仰我都很尊重, 畢竟我聽過很多很玄的故事, 讓我找不出科學依據來懷疑他們...


 


我公司就在行天宮附近, 我準備了一件小虎睡衣, 抱著姑且試試心態, 午休時間就走去行天宮. 沒想到連中午時間都排了很長的隊伍在等婆婆收驚, 那邊收驚婆婆有好多位, 很快地就輪到我了. 第一次去什麼也不知道, 報了姓名後就看收驚婆婆拿著香在衣服上繞呀繞, 嘴巴念念有詞. 才沒一分鐘就結束了, 還要我折起來放好.


當天晚上就給小虎穿上, 沒想到....沒想到....那天小虎真的睡的安穩多了!!!  


這到底是湊巧還是真的靈驗呢?!   我決定要來試驗個三天....


 


第二天晚上, 我依然拿出那件衣服(就是不拿去洗, 怕洗後沒效), 晚上是有比較好睡... 但他不是不翻身, 只是不會再給我拳打腳踢, 一睡就睡到早上六點叫我起床. 


第三天晚上, 還是同一件沒洗的睡衣(哈哈哈), 真的安穩多了...


 


實在很神奇... 於是我把衣服拿去洗, 看看是不是衣服的問題.


最後這一個禮拜下來, 小虎都不再夜晚哀嚎, 也沒有翻著坐醒, 就這樣, 我終於可以睡久一點了!!


 


這種民間信仰的民俗療法, 算是心裡診治的一種吧.  雖然我還是比較偏向有科學依據的醫生診斷, 但這種療法不可不信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