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 我開始找家附近的保母了...


我是喜歡托嬰中心, 那邊空間大, 老師專業, 有啟發性課程... 也可能因為第一個保母讓我印象極差, 使得我不放心將小虎托給保母照顧.


但因為小虎 "又" 感冒了!! 我真的很心疼... 別再跟我說三歲前的小孩都很容易生病, 我才不相信!!!!  我覺得最大原因就是托嬰中心的環境病菌太多, 這個小孩感冒完, 換另一個小孩生病.  或許小虎原本抵抗力就比一般小孩差, 但誰會願意看自己小孩每個月都在生病!!


 


小虎好不容易上星期三腸胃炎全好, 看他活碰亂跳樣就很高興, 且我晚上終於不用起床照顧他了. 沒想到上星期五又開始小咳嗽, 流點鼻水... 我以為這種微微小病會自己好. 沒想到星期天下午, 他發燒了, 燒到晚上我給退燒藥才好.  星期一起床體溫也偏高, 喝水後一分鐘全吐出來了...  我當然馬上掛號衝去大醫院!!  


 


 >___<    別再生病了!!!!!  (尖叫)     


從小虎六個月大之後, 大病小病不斷, 上次肺炎住院, 這次又腸胃炎, 每天都在抵抗吃藥...   寶貝~ 媽媽根本不想要灌你吃藥, 可是不吃藥病怎麼會好...   


小虎生病他自己難受, 我也不好受! 下班回家沒得休息, 半夜小虎只要一咳我就會驚醒. 小虎吐, 每天都有洗不完的衣服跟床單...  應該沒有小孩跟小虎一樣, 一個月內有半個月都在吃藥吧!    當然我相信不是每個小孩在托嬰中心都容易生病, 可能是小虎體質就不適合那種環境, 為了小虎好, 我決定開始慢慢找合適的保母, 就看他跟小虎有沒有緣分了...


 


到底保母好還是托嬰中心好?  各有利弊吧... 


適合自己小孩的地方, 就是好地方.


 


但小虎是過敏體質, 潮濕又天氣易變的環境比較容易生病也有可能...    


那... 那我辭職在家照顧小虎好了...     =>別作夢了(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