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姊的婚宴場地在那 museum 旁三四個街口, 一樓是有吧台的餐廳, 餐廳則在二樓, 供結婚喜宴用. 



 


餐點是開放式的buffet, 中間場地給大家跳舞用 



 


我姊還請了當地最有名的 band 來唱歌



 


大約六點, 賓客都已經就座在聊天喝酒



 


我坐"福"桌. 來的賓客每個人要先去拿座位卡(還記得是我爸寫的吧), 再依照座位卡上的中文桌號來找位子. 這把外國老老爸媽們搞的找不到座位, 我只好連忙帶位



 


新郎新娘開舞囉....  瞧我姊幸福的樣子~


 


最後攜手切蛋糕, 白頭偕老




那天真的很開心, 看到我爸的兩個好友也特地從其他州飛過來, 還有我在德州的姑姑一家人, 攻博士的表哥以及念碩士的表妹, 還有特地從英國飛過來當我姊伴娘的表姊. 我們跳舞, 喝酒, 幸福的氣息感染著大家.


在這深深的祝福我姊跟Kevin, 希望他們感情越來越好, 很快能生個外甥or外甥女陪小虎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