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還不會說他想要射飛鏢... 但我知道他超愛這個遊戲!


我家書房牆壁上有一個飛鏢盤, 在小虎開始會指東西表達自己想不想要的那時候起, 他就愛上看我們玩飛鏢. 小虎他爹會左手抱著小虎右手射飛鏢, 每次都把小虎逗得好開心... 但用看的已經不過癮了, 之後他喜歡一支手抓著所有的飛鏢, 然後再一支支遞給我要我射給他看...


前幾天我在弄東西, 小虎一直在我身邊盧, 為了讓他轉移注意力, 我把飛鏢盤拿下來, 要他自己玩. (我表妹在有一次來我家帶小虎, 就這樣拿下來教他玩過一次--> 插飛鏢)


就在我看到專注玩飛鏢的小虎時, 我發現.....


 


大家有注意到嗎? ....


 


小虎竟然只把飛鏢插在紅心耶~~~~



 


六支飛鏢都完完全全正中紅心!!!  太不可思議了~~



 


 


我從來沒有教過他要怎麼做, 平時我還常射不中靶... = =  當然放到地上給他玩的時候, 我也都亂戳一通...  真不知道這小子怎麼這麼執著, 一支支都要插在那小小的紅心上!


這是他的個性嗎?  不知道幼兒心理學會怎麼分析?~  真是有趣


別懷疑... 這真的都是小虎弄的, 我偷偷錄了下來


 


 




 


自己邊插還邊拍手...  好啦~ 真的好棒好棒喔~~


 





 


大家掌聲鼓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