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一個朋友聊天, 他說我真有勇氣感再生第二個... 現在我雖然累, 但我不後悔, 因為有兄弟姊妹是幸福的, 就像我家三姊妹....


我不知道兄弟感情有沒有姊妹感情這麼好, 但我真的很感謝我爸媽生了三個, 且都是女生, 因為我覺得有姊妹真好, 就算我姊現在在美國, 我跟我妹也沒住在附近, 但我們三個還可以天天聊天打屁, 隨時分享喜怒哀樂, 讓我想大聲的說 有姊妹真好!!!


 


突然想起了好多小時候趣事, 有些真讓我想忘也忘不掉...


1. 我跟我姊因為只差一歲, 所以小時候都一起玩一起被罰, 我爸媽最常就是要我們罰跪, 且兩個不能罰在一起. 有次我跪在房間, 我姊跪在客廳, 我還偷開抽屜丟玩具出去給我姊, 讓他在外頭罰跪但不無聊~~  結果跪呀跪我睡著了, 頭撞到地板還跟我媽說: 媽媽~ 地板打我頭啦~~ T_T


2. 我姊從小就有大姊的威嚴, 且他一直都長的高, 感覺發生什麼事情躲在他後面就沒事了~~  我有個跟我童年的表哥, 小時後脾氣很壞, 瘦瘦小小的只敢欺負我小妹. 有次打電動跟我妹吵起來, 還要打他, 我馬上制止並上前跟他扭打起來, 就快招架不住時我大姊出現了, 一手把我表哥抓起來往牆壁上摔去...(偶像~~)     從此他再也不敢欺負我們了~


3. 我小妹跟我差四歲, 跟我姊差五歲, 小時後根本不想和他玩. 就覺得他只會礙事跟找麻煩. 當時我跟我姊同個房間, 只要我們不讓他進房間, 就在門口放一本昆蟲的書, 那頁是一張超大甲蟲的臉部特寫, 我妹就嚇到不敢跨進來....(成功擺脫)


4. 我妹因為得不到姊姊的友愛, 更故意要激起姊姊們的注意. 他幼稚園小班時候把我跟我姊收集的漂亮貼紙全拿去送同學, 大張送大班, 中張送中班, 小張送小班... 結果回家被我媽用小國旗的棍子揍 ...  (這就是遲來的正義 ㄎㄎ)


5. 我那時很愛搔我妹癢, 每次都在比誰不怕癢.  高大的我就喜歡壓我妹在床上不停搔他癢, 還作勢要吐他口水嚇唬他~ 每次看到她尖叫就很爽!!  結果有次, 我作勢要吐口水時, 口水就這樣不聽使喚的滴下去了..........     結果看我妹眼睛一瞪, 大聲尖叫....  因為那時他嘴巴張開結果就這樣吞下去啦~~   (這次換我被打了 )


6. 哪個小孩不怕吃藥!!  小時候的藥都要加藥粉, 又苦又難吃, 每次看到我姊跟我妹被捏著鼻子灌藥的畫面我就怕, 所以就算苦我悶氣也要吞下去...  我妹小時候吃藥就常被灌, 大哭大鬧到了長大可以吞藥丸後, 他竟然都趁我媽沒注意把藥丟到沙發下, 不然就是丟到垃圾桶... 媽媽都是眼尖的, 最後還不是招來一頓打 (人笨就是笨, 我說你至少也開窗戶丟到樓下吧~~ 噗)


7.  愛尿尿 -  又是我妹...   


      我妹小時候要尿尿都不馬上去廁所, 每次都要在椅子上扭呀扭的坐立難安, 當然常常就這樣尿在椅子上了.  我跟我姊實在看不下去, 有次就拉著他要去廁所, 結果他一直說不要不要, 從地上拖到廁所前, 他說他不想尿了, 原來他已經沿路尿光了!!! 最悲的是, 我爸媽不在家, 我跟我姊就蹲在地上沿路擦尿...   =__=    還有次, 他坐在沙發上突然怪怪的說: 我很開心, 因為媽媽送我一朵花~   才講完離開後, 就發現他又尿濕了沙發!!   = =   (我們家沙發好慘)


8. 小屁仙 -  還是我妹


     說也好笑, 我妹從小就愛放屁且會放屁, 每次都用放屁威來脅我們... 但說也奇怪, 他可以刻意製造出屁來, 只要他用力, 馬上就ㄅㄨ...  嚇跑我們姊妹後他奸計就得逞了.... 算他狠!! 


 


我發現我爆料我妹的糗事還真容易...  但姊妹就是這樣, 就算吵架就算鬧脾氣, 早上吵晚上合好. 現在就算沒住在一起, 我跟我姊妹還是天天連絡, 不論大大小小事都拿出來一起分享, 不開心大家就一起罵, 開心大家就一起笑....


這就是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