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的幼稚園老師隨時都會替他們拍照留念, 每半年拿給爸爸媽媽留做紀念, 順便也讓我們知道他們在學校的情況. 


我覺得老師們都好厲害, 一次可以搞定這麼多小孩子, 我搞一個小虎就夠累了.... = =   


 


老師都有種讓學生聽話的威嚴在, 且小朋友也會跟同儕學習, 看看這照片就知道, 大家乖乖坐好外, 竟然每個小朋友手都放在腿上耶~~~  好有紀律!! 哈哈



 


兩歲後老師都會教他們自己穿衣服, 自己上廁所這些生活大小事, 還會教他們擦桌子耶~ 好棒! 




 


學校每天都有各式各樣的學習課程, 在家完全碰不到的就是勞作跟美術了. 因為我實在怕小虎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  看了照片後覺得還真不賴, 原來小虎每天都在玩這些有趣的東西~~




 


竟然想到用吸管作畫耶.... 但我第一個想到的是, 小朋友不會把顏料吸到嘴巴裡嗎?!!



 


沒料到小虎畫的這麼好~~ 




 


這是今年過年照的, 有天老師說要小朋友穿過年喜氣衣服, 我馬上拿出小虎一歲時候我表妹送的中國服飾, 多應景呀~~ 才到學校每個老師都大叫說好可愛~~  


下圖是所長跟他先生, 他們一一要小朋友跟他們拜年, 然後送上小禮物跟紅包~




 


手上的春聯是老師協助作的, 這個我掛在家裡呢!!  




 


他們每個星期有兩天體能課, 有時候去旁邊公園玩, 有時候在教室玩. 都會有一位叫金剛老師來帶大家碰碰跳跳, 每次都有不同教具玩耍.


這種小朋友的 Hockey 真是太可愛了!! 


 


也有拳擊手套



 


此外每個月也都會為當月小朋友過生日...  然後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跟吃蛋糕~~




 


這麼快樂的學校生活, 難怪小虎現在每天早上都說要去找他朋友玩.  看小虎在那處的不錯, 我也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