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滿三歲了, 整個行為舉止成熟了不少, 其實也就是變成真正的皮蛋小男生!! 在幼幼班的他學到了不少新知, 當然也學到了其他小朋友的動作與言語...  這也就是小孩成長中必經的過程~


這次又拿到學校給的生活照, 我邊看照片邊笑, 小虎雖然從小就開始團體生活, 有人說不好, 說容易生病又容易變油條. 但我覺得有同年齡的孩子一起生活一起玩, 何嘗不好~ 


這幾個月我發現小虎頓時長大了不少, 他認得很多國字, 開始問我加法, 有時候會突然冒出很貼心或是有禮貌的話, 開始說要幫我洗衣服(丟到洗衣機及按洗衣步驟), 也幫我晾他的襪子跟內褲...  還會幫弟弟洗固齒器跟玩具讓他咬, 自己上完廁所自己洗手, 連洗澡都開始自己學著洗~ 


小虎說他是三歲大哥哥了, 所以現在他的行為舉動一有問題我就會拿"大哥哥"這個名稱來糾正他~ 希望小虎能越來越懂事, 當個好哥哥...


 


來看小虎成長中的好朋友好同學吧~ 


2010年小虎班上的同學全是小男生, 除了那個外國小弟弟是後來新來的同學外, 其他四個都是和小虎一同從寶寶班上來的, 能想像班上都是小男生的狀況嗎?! 我猜應該就是整天暴衝跟尖叫吧....



 


每天他們六個一起共用畫筆畫畫



 


一起上課學新東西



 


一起做勞作 ( 連笑容都可以傳染!! 瞇瞇眼笑得多開心^^)


 


了解喜怒哀樂的表情



 


一起過節



 


一同慶生



 


暑假一同玩水



 


從照片中看的出來小虎每天都很開心~


這次萬聖節小虎扮蜘蛛人, 他的最要好的朋友也扮蜘蛛人!! 真是太巧了~  兩個小蜘蛛人在出發要糖果前還一同歡呼.... 好喜歡這張照片 ^^  ( 右邊那件恐龍外套哪裡買的呀!! 超 cute 的!!! 好想問他爸爸.... XD )



 


來個團體大合照



 


小虎這幼稚園我很滿意, 每位老師都很溫柔有耐心, 照顧上也都很讓我放心. 若每個月的學費能少一點多好... T___T     但想想小虎與小小虎能平安快樂的長大, 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