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9 星期六, 小虎幼稚園的大班學生畢業典禮, 幼幼班的小朋友也有表演活動, 我超期待的    因為小虎回家都不肯跳給我看, 我只好去現場目睹了...


下午四點準時入座, 小虎被老師牽去學生坐位坐好, 為了不讓這些小小孩子情緒化, 我們被安排到比較後面的位子觀賞...   我不時的偷偷看小虎, 發現他還會跟著大家一起鼓掌勒~~  但坐了一個小時候他突然東張西望扁嘴哭了, 最後被老師抱著坐才沒哭.  (真愛撒嬌! )



 


從來沒看過幼稚園的畢業典禮, 發現還真有趣! 表演節目好多, 且看的出來準備很久.   一開始畢業生一對對上台發表"畢業感言" , 然後又用英文說了一段對家人朋友的介紹, 根本就是一個小型成果發表會~   但他們一個個都很大方的表演, 我看了都覺得好厲害!!   (回想起我大班畢業, 應該還不敢站在台前說話吧... 囧)



 


之後換老師上台說話, 還有所長頒發畢業證書跟畢業禮物, 然後畢業生家長還上班說自己的感想~ 最後在由小朋友們獻花給父母跟師長.... 真是多花樣呀!!!    若要我上台講話我還真不知道該說啥...



 


那些畢業流程結束後, 就是各個班級的表演活動了.  一個節目還是畢業生的表演, 英語舞台劇表演.  這節目非常可愛, 兩位機長跟空服員帶著一對日本乘客, 西班牙乘客, 夏威夷乘客搭飛機, 全程都是用英語表演, 很生動可愛.... 完全不怯場耶!!   優~ 



 


第二場表演就是小虎幼幼班英語歌唱和"喜羊羊與灰太郎"的舞蹈.  還沒出場前主持人體能老師就一直怕這些小小朋友會怯場會哭, 還交代樓下的家長不要往前衝... 沒想到布幕拉起來音樂一放, 小朋友們就開始碰碰跳跳大聲唱歌, 一點也沒慌亂,  三個表演都順利演完了!!  雖然每個人都跳的不太一樣, 但真的超可愛的....  優~ 


<<兩首歌曲    Hello~  How are you!     (另一首忘了) >>


第一首歌很短, 一開始大家會聽到小朋友在那亂叫, 其實注意聽就會聽到他們在唱 "Hello Hello ~ How are you?  I am fine, Thank you"   (我也只聽的懂這些...哈哈)      之後就另一首歌唱跳舞.  


小虎站在第一排的最右邊那個~  請觀賞


 



 


<<跳舞   喜羊羊與灰太郎>>


我發現每個小朋友雖然都不太會唱, 但在唱到"羊"的時候都特別High, 特別大聲~ 哈



 


 


跳完後開放家長去舞台前照相, 小虎就是不肯看鏡頭, 可能這時候才發現一堆爸媽在下面拍照, 愣住了吧....



 



 


第三場是中班表演跳舞,  老實說小虎跳完我就沒專心看了, 因為我在觀望老師哪時候會帶他們出來, 已經晚上六點多囉~



 


最後我們先離席了, 因為等小虎跳完也兩個多小時了, 才表演到一半! 


原本我以為小虎都不會跳, 但看了之後比我想像的好太多啦!!  他也會跟著唱跟著擺動, 看的出來這一個月不斷練習的成果, 老師們真的很有一套耶!!   


我在想若那天換小虎畢業, 若看著他在台上說話跟表演, 我應該會感動到不行吧~~      那我要上台對他說什麼呢~~ 我應該也會提早一個月準備吧!! 哈哈~    (我好像想太早了!!!  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