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的小妹要出嫁了...  這做姊姊的真是萬般的不捨呀~~ T___T     (敲~ 別再演了! )


我妹訂婚了, 就在 10/10 當天, 果然當天一切都是那麼的十全十美~    


地點: 訂婚儀式在我娘家 ,  宴客在君悅飯店


攝影: 我表妹


 


當天早上我六點半就起來了, 梳妝打扮完成後才叫醒小虎爹跟小虎, 雖然這麼早起, 但還是沖沖忙忙的趕在八點前出門!  結果心中一直念著要帶的東西又忘了帶 >.<   本來要跟項鍊配個珍珠戒指就這樣忘了....  想想主角也不是我, 沒人會看!   


不多說, 來看照片吧!


 


我很喜歡我妹這張照片...  他喜悅的心情都擺在臉上~



 


打扮好後的美新娘



 


不只我妹打扮, 當天表妹們也在房間塗塗抹抹, 連小虎也要打扮帥帥的~ ^^



 


我阿公阿嬤, 阿姨舅舅, 兩家人都一早特地從南投北上, 大家都很興奮的幫忙打理所有事情. 我阿嬤就忙著搓湯圓, 搓湯圓的照片這已經是第三張了, 同個角度同個心情~



 


九點男方準時到樓下, 小虎上前幫新郎開門, 討個吉祥紅包~



 


男方六禮, 大餅及牲禮



 


就坐喝完茶, 我阿嬤是好命婆牽著我妹妹出來....  


(看到照片才發現, 小虎怎麼在前頭開路呀~~ 哈哈)



 


喝甜茶 ~



 


全家來一張



 


姊妹來一張


想當年我也是個年輕的待嫁新娘, 現在一看就是個福態的娘.... >"<



 


訂婚儀式結束後, 中午在君悅飯店開一桌, 24人坐滿滿



 


兩家結為親家



 


這次我妹訂婚, 我妹跟我爸媽都花了很多時間在準備, 當天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 大家都很開心~ 照片時在太多了, 所以只簡單的放這些照片給大家看看, 與大家分享一下喜事, 一起祝福我妹. 在此我要再一次的祝福我妹跟我妹夫, 要幸福快樂長長久久喔....  


 


最後用新郎新娘照片結尾.... 有沒有很浪漫很唯美呀~ ^^



 


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來~ 乾一杯!  我們 2011/01/02  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