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學習對小孩的耐性跟說話的方式, 我不能怪小虎說話口氣壞, 這年紀的他似懂非懂, 有時候感覺他好像懂事了, 但是問他問題他又常回答的不是很清楚....  現在的小虎就是在學習, 學他所聽到所看到的, 學我們講話的口氣跟句子, 不能說他錯, 只能說為什麼我們大人會用這種方式跟語氣來說話.....  


 


身高: 98 cm


體重: 15 kg


 


記錄:


1.  有次早上送小虎去幼稚園多待了一陣子, 才發現原來這年紀的小男生原來都這麼的好動. 大家抱著球互相衝撞壓倒對方, 跑跑跳跳精力充沛到不行...  之後我再也不念他不要再爬來爬去跳來跳去了, 原來小孩這時候就該這樣!


2. 小虎不愛給我們照相, 但只要看到我在照弟弟, 他就會說: 媽媽你也照我啦~


3. 每次吃飯都要看心情, 不想吃時後就會用尿遁理由跑開... (跟我妹小時候一個樣 = =)


4. 他會學我對弟弟講話. 上次竟對弟弟說: 寶貝你好可愛~~  哈


5. 前幾天因為小虎爹不在我自己幫小小虎洗澡, 邊洗邊哀說不會洗, 小虎開門進來竟對我說: 媽媽你要練習呀!  爸爸都會洗了你還不會, 你要練習喔~ (嚴肅)    我真是當場傻眼還跟他說我知道了...  


6. 小虎晚上都很晚睡, 每次九點半趕他去睡, 他也是會在床上撐到十點十點半才睡!! 現在只要到假日就不肯睡午覺了.  每到傍晚我都覺得他快有黑眼圈, 但晚上還是不睡, 還是要撐到快十點才肯上床.... = =


7. 在幼稚園有老師會教唱英文歌, 小虎有時候回家會自己唱起來, 我就問他你在念什麼? 他竟然回我: 我在講英文啦!!   (挖哩~ 好像我不懂英文一樣.... = =) 


 


 


這次萬聖節小虎扮蜘蛛人~  去幼稚園後發現他的好朋友也扮蜘蛛人, 但是是沒頭套的可愛胖胖蜘蛛人.... 原本不願意戴頭套的他一看到大家都在看他, 馬上把頭套拉上, 站著一直讓小弟弟小妹妹欣賞... 真是一個愛現耶~  哈哈~


學校的照片要明年初才會給, 到時候我們再看看幼稚園小小朋友們都扮演些什麼角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