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1/2 我小妹結婚了~ 我小妹婚禮真的辦的很棒, 他自己花很多心思在上面, 等照片出來再與大家分享 ^^   也因為我妹結婚, 我姊跟姊夫+可愛的外甥阿發 花大筆的機票錢飛回來參加~ 我爸媽覺得好不容易又全家聚在一起, 且又多了三個新成員 (小小虎, 阿發 and 我妹夫阿逼), 一定要來拍全家福照片.  


想當年我結婚時候, 我姊飛回去我爸媽才發現竟然沒有全家一起拍張照!!!   因此我們這次特地跑去相館拍了幾張美美的照片留作紀念


 


全家福 


我爸媽很開心, 三個女兒分別出嫁後原本 5 人變成 11 人. 加上我奶奶就 12 個人... 但我想最最開心的不外乎是我奶奶了, 因為他終於抱到了曾孫們  ^^



 


三個女兒肯定要跟爸媽來張照. 且三個孫是不能缺席的 



 


三姊妹 


跟小孩照相真的好累, 根本抓不到大家一起看鏡頭的剎那. 小虎那天超皮根本不聽使喚, 兩個小小孩又很難抓住... 這張是最好的了  呵~



 


表兄弟


果然三個人看三個不同地方  當時場面真的很混亂 XD



 


我妹與妹夫



 


我姊全家福



 


最後來張我自己的全家福


小虎跟弟弟怎麼都嘴巴開開...哈哈哈   小虎爹你太緊張了, 把我摟這麼緊 我都陷進去了... XD



 


 


等下次我姊回來, 家族成員應該又會不一樣囉~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