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虎阿財與表妹小鳳合照, 但完全不受控, 每個人看自己想要看的地方...


 


小虎:


身高: 114 cm


體重: 20 kg


 


小小虎:


身高:  92.5 cm


體重: 15 kg


 


兄弟倆每天都在吵架, 每天都不斷上演誰討厭誰, 弟弟被打然後大哭, 然後等著哥哥被扁的戲碼...


弟弟說: 我不要給你, 你走開.  


小虎生氣的說: 我討厭你, 再也不理你了 (打了弟弟生氣走人)


弟弟: 臭阿哥,我也不喜歡你!


  真受不了....


 


 


紀錄


小虎:


1. 已經會自己念簡單的故事書, 偶爾我會要他找一本喜歡的書念給我聽, 看不懂得字就慢慢念注音拼出來, 念的很好囉~~


2. 完全相信有聖誕老公公, 因為卡通有演, 問我時我也說得一付北極真的有麋鹿與聖誕老公公, 所以半信半疑到聖誕節當天發現聖誕樹下有禮物~ (是我買給他們兩個每人兩本書)  小虎很開心, 馬上就說要看; 弟弟看了看就默默離去...怎麼差異這麼大! 哈哈


有趣的是, 下課回來小虎問我, 為什麼聖誕老公公送班上小朋友都是機器人玩具, 但我卻是書...  我問他那你會喜歡假面騎士嗎? 小虎說不喜歡.  我回: 所以囉~ 聖誕老公公會看小朋友喜歡什麼就送什麼禮物~


小虎高興的離去... 讓他更相信聖誕老人的存在了.


3. 雖然小虎愛玩電動愛看卡通, 但是依然愛看書(只是有時候我好懶的念給他聽, 就打發他去看電視--> 慚愧).  我公司每星期四都有很多書籍可以外借, 自從我借過書給他看後, 每星期四晚上他都會問我今天怎麼沒有借書給我看... 我只好說今天沒開, 今天忘了 @@  壓力真大...  但公司這部份還真不錯, 省了我很多買書的錢~


4. 這個月小虎就要滿五歲了, 我打算讓他去學溜冰...等著"爺爺奶奶"送他溜冰鞋吧! ㄎㄎ


 


 


小小虎:


1. 很會吃, 明明在學校已經吃了晚餐才回來, 回家第一件事還是爬上餐椅, 要我開冰箱或是櫃子給他看... 然後拿起餅乾或其他東西繼續吃第二輪... @@  


由此可知, 他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也是討東西吃... 哈哈~


2. 現在愛上玩湯瑪士小火車, 自己拼鐵軌自己玩. 還會一人飾兩角互相對話, 有時候講到我在外面聽到都笑出來...可愛捏 XD


3. 哥哥講一句或問一句, 他就要跟著講重複一次. 真的很像跟屁蟲, 就怕被遺忘嗎? ㄏㄏ


4. 很愛踢球, 所以我打算春天讓他去學足球~ ^^


5. 會被很多唐詩喔~ 錄了幾首, 請看



 


6. 這幾天看到路上的車子也開始問這是什麼車? 知道的有 TOYOTA, VOLVO, BMW, 賓士 ...


7. 最令我開心的是, 已經會說要大便了~~ 放煙火~~


這幾天也會說要尿尿, 但是尿尿忍不住, 還是會尿褲子...  但也是好的開始~ 呵 (2013/1/9)


但在幼稚園竟然不肯開口跟老師說要大便... 尿尿更不說, 我決定下星期就不包尿布去了, 不說就尿給大家看吧~ 就是要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