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勒~ 今天早上才想登入 YAHOO, 竟然發現帳號密碼一直不正確!!


怎麼可能咩... 我每天最少上一次 YAHOO , 怎麼可能連密碼都忘了...


查了好久, 看到服務說明上寫 : 是否懷疑自己帳號被竊取. 


我馬上在YAHOO拍賣上查了我的帳號, 果然! 我的帳號被別人拿去拍賣物品了~~~   


太可怕了~ 公司電腦中毒了嗎?!!   寫信給客服中心回的真的很慢... 最後直接打電話去客服中心,


核對資料後馬上傳給我新密碼, 並把商品下架. 


 


若大家遇到類似狀況, 可以打 YAHOO 客服電話喔...寫信實在太慢了, 以免其他人受騙.


 


客戶服務電話: 02-21927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