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只一個人問我小虎的頭髮是故意弄衝起來的嗎?

不然就是問怎麼頭髮會豎起來?... 連我婆婆也問為什麼會這樣...

這... 就是所謂的遺傳...    (別懷疑)

因為小虎的媽小時候就是這樣, 且更誇張...  =.= 

 

讓我不得不拿出幾張我小時候的照片來證明一下, 小虎的頭髮根本不算什麼...噗

 

小時候的我真的粉肥... 頭髮又多又炸~ 上班看的話請別笑的太大聲... 

 

 

 

(我媽真年輕耶~ 左邊是我, 又邊是我姊)


 

(好像四個月大時候拍的... 頭髮多的像刷子, 且又粗.... 恐)


 

 

(我的髮量根本是我家小虎的兩三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