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前篇我有提到小虎的一位小同學, 前額頭髮成漩渦狀, 終於在前幾天被我遇到了, 為了要證實得到他媽媽的同意後, 幫他拍了一張可愛的側臉.



 

 

(因為上面都是日光燈管.. 所以臉花了... = =)



很可愛吧~~ 真有特色! 有了自己的寶貝之後, 就會覺得每個小孩都很可愛... ^^


 


小虎的托兒所在晚上六點過後都算延托, 我因為六點才下班, 公司又比較遠, 所以每天固定延托到七點.


通常七點前到那邊, 只會剩六七位小朋友在托兒所等爸爸媽媽. 前面兩大間的教室都會清空整理乾淨, 剩下延托的小朋友們就會移到最後面的寶寶房間, 也就是 1 歲以下寶寶睡覺的房間一起照顧.


有時候我在門口按門鈴, 老師才一打開幼兒安全護欄後, 就會有兩三個小男生跟著衝出來, 嘴巴喊著 "爸爸~爸爸~" ,看是不是自己的爸爸來接他.


當然看到我後, 就會小小失望的走回房間, 有時候還會在走廊上望呀望, 看他爸爸媽媽有沒有出現後在我後頭...


 


當時我就覺得, 以後我絕對不會讓小虎成為最後一個留守的小孩... 看著其他小朋友都被接走後, 會多沮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