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的托兒所主要分三個區塊, 大門進去前面是一大間體能室, 地上鋪著軟墊, 裡面都是好玩的玩具.  體能室旁邊是一間更大一點小朋友教學環境, 有小桌子小椅子. 後面就是小虎這種寶寶們睡覺吃飯地方.


 


(照片取自托兒所部落格)




 


在下午時間就會有一位老師在體能室講故事給小小朋友聽, 想像應該就是一群1~2歲的小朋友坐在老師面前, 睜大雙眼看老師表演一樣~ 小朋友應該都會很喜歡聽老師講故事, 我家小虎也不例外! (但我覺得他應該是愛湊熱鬧)


 


等小虎會爬之後, 有次去接小虎時, 老師跟我說小虎今天看到他講故事, 竟然爬到他腳邊, 靠在他腿上聽故事....  不久等他會站之後, 有天還爬到老師身邊站起來, 靠在老師身上享受故事內容~    (這小子... )   當時覺得好好笑, 但後來就想, 那小子這麼隨心所欲, 其他小朋友怎麼沒有抗議有小爬蟲類打擾他們的聽故事時間呢?~~  若是我應該會衝去前面也要黏在漂亮老師身上聽故事!! 怎麼可能每次都讓這小子得逞!!!


 


上星期我看到老師照的照片笑出來了... 那小子一副老鳥樣子靠在老師肩膀上, 老師心中 OS 一定是 : 弟弟~ 我跟你很熟嗎? 


 


(小虎: 老師你講太慢了啦...  我要看下一張~ )



 


(老師: 阿是怎樣... 是你教還是我教!! )



 


這小子每天都有新花招, 以後會不會就這樣把妹起來啦... 


 


我也跟老師要了萬聖節的照片


10/31 萬聖節, 小虎穿上我妹買的南瓜裝去幼稚園, 幼稚園兩個星期前就佈置好萬聖節的氣氛了~  一進門就會看到中間有隻大蜘蛛勒!


 



 


因為那天月底我要結帳, 不能提早下班去看幼稚園有什麼活動, 只知道大的小孩會出去要糖果, 那些只會爬的小虎跟他同學們應該就是在托兒所吃吃喝喝吧... 


 


有變裝的小朋友合照  ( 怎麼小男生都扮南瓜丫... 哈哈)



 


(左邊那小女生是上面說故事老師的女兒, 怎麼哭哭了? 到底看到了什麼, 小虎笑得這麼開心, 妹妹卻像是被嚇到~)



 


左邊第二位弟弟跟小虎一樣大, 我對他非常有印象是因為他額頭上的瀏海是漩渦狀!  漩渦狀喔... (跟卡通片 航海王-香吉士 的眉毛一樣)     我沒有騙人, 就是一個酷~  我還問他媽媽是故意吹的嗎?!  沒想到是長長後自己捲曲的~  下次偷偷要老師幫我照下來證明給大家看....


小虎在幼稚園的趣事, 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囉~  


還有, 謝謝吳老師分享的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