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了婚禮動畫, 就要來介紹我的大表妹了.   說到她, 不免要露出驕傲的表情...ㄎㄎ


我前兩篇文章中的照片都出自於我表妹之手, 真沒想到小我十歲的表妹也大學畢業了, 還一身技能.


 


記得當初他在填志願時, 跟我說他想念"資訊傳播系". 這是什麼東東丫? 我離開學校很久了, 新起的科系還真不少.


資訊 -- 當然就是現在最夯的網路資訊, 只要跟資訊相關的像是數位媒體設計與製作, 程式設計與開發, 都要學.


傳播 -- 除了媒體傳播, 管理與行銷也不能不瞭解.


我十分支持他往他興趣方面走, 不要像我跟我姊, 就等分數落點在哪, 就去念哪...


有興趣, 才會真正學到東西, 不會大學念四年, 最後所學的又還給老師了... (根本就是在說我自己嘛!!  >"<)


 


說到這系, 攝影課是必修之一.   但一但迷上了攝影, 我覺得就是撒錢的開始吧...   


怎麼說呢?!  我以前都不懂拍照能花多少錢, 沒想到一台單眼相機這麼貴, 買個七八萬都有可能, 再加上替換鏡頭也要兩三萬, 又多買個閃光燈也要價快一萬塊...  一個人手邊鏡頭兩三個不為過, 閃光燈到底有什麼不一樣我也不懂.  我就是一台傻瓜相機走天下, 就算拍不好就多拍幾張, 誰會想到還可以修片勒


我那表妹, , 他愛上了攝影... 他打工賺的錢都花在相機上了吧但看他一次又一次照出美美的照片, 我真替他高興.


 


另外, 動畫也是她必修課之一, 也因為這樣, 當我結婚時候, 我把製作婚禮上播放新人照片的艱鉅工作交給了她~ 她也給了我一個驚喜, 幫我畫了一對卡通人物後, 還幫我做了可愛的婚禮動畫.


 



 


(2006 年, 第一次作品)


 



 


 


 


這次我姊訂婚, 當然這份工作又落到她頭上. 這兩年她功力大增, 用新的軟體畫出了更可愛的卡通人物. 動畫部分也更流暢了


 


 



 


 


(動畫不知道為什麼放上去後有點模糊...)


 



 


 


在這忍不住替她宣傳一下, 若有親朋好友想要有個可愛又溫馨的卡通動畫做紀念, 不管是生日上還是結婚上或是特別日子上,可以請我表妹製作喔她很 enjoy 做這些設計的~


 


歡迎大家參觀她的Blog : 隨心所遇


還有她畢業展所製作的作品 : 心靈雞湯



 


請多指教~


 


 


PS.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我部落格左邊多了一個咕咕鐘... 這來自心靈雞湯的咕咕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