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介紹過小虎他爹, 沒想到一要介紹他, 就是要把他糗事給說出來~


小虎他爹大我六歲, 一直覺得大我這麼多歲的男人應該很成熟穩重, 面對笨手笨腳的老婆時候還會說 "你這小笨笨, 連這都不會, 我來做給你看" 那種連續劇的對話. 沒想到真正認識小虎他爹之後, 我發現他怎麼一點也不是外表看到的那樣 = = 


 


怎麼說呢? 看我標題就知道大家就算沒看過豆豆先生的電影, 也看過電影預告吧! 那個很耍寶的 Mr. Been, 在生活中不斷的製造出無理頭的笑料. 小虎他爹就常這樣, 當然沒有電影中的Mr. Been 這麼寶, 但這豆豆先生稱呼不是我冠上的, 卻是從我爸一位加拿大好友的女兒口中說出那個女生大學畢業, 想到亞洲來自己獨立生活並了解異國文化, 他爸爸介紹到台灣, 畢竟有好朋友在這邊他可以放心點, 但因為種種申請不便性, 最後他選擇去韓國教英文. (題外話 這就不多說了) 前年他放假一個星期就到台灣來走走, 我跟小虎他爹也找一天陪他到處走走, 去淡水 去華西街, 就在回家的路上(其實我忘了當時小虎他爹做了什麼事情), 那女生就邊笑邊說 "Mr. Been"就這樣, 這名字就烙印在小虎他爹身上.


 


小虎他爹做過的豆豆事件實在太多了, 當時就是沒有一一記錄下來, 現在一時也想不出來所以從現在開始, 除了小虎, 我妹, 小虎他爹也會隨時上來衝版面哈哈哈


 


上星期天我們帶小虎回我媽媽家, 小虎他爹指著我媽插的一盆花說 : 這根葉子斷掉了


我看到差點沒昏倒, 大聲說 : 這不是斷掉啦!! 這是故意的好嗎~~ Design…DESIGN !! 你懂不懂丫


 


 




(誰會插綠綠那三根在後面阿, 又不是拜拜, 不是 design 是什麼!)


 


我媽學習草月流插花很多年了, 這種插花就是運用各種素材與花藝結合, 一枝花一根草不在是直直立立的插在花瓶裡, 可以經過扭曲加以設計到達一種美的境界


 


雖然我沒遺傳到我媽這種藝術天分, 但我至少懂得欣賞


豆豆先生日記, 就從那天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