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從六個月後, 就大小病不斷. 感覺每個月都會吃一次藥我也不希望他吃西藥, 可是不吃藥病情就會越來越嚴重...


上星期小虎又開始咳嗽, 且很嚴重的咳, 晚上一直咳醒, 還會大哭... 前兩天弄得我都無法睡覺.  帶他去看醫生後, 醫生說有輕微的中耳炎...  難怪晚上會哭, 可能痛吧秀秀


  


小虎現在只要被他爹抱著, 在看到我手上拿藥走過去, 就會開始掙扎大哭... 因為我們要強灌他吃藥了.   我實在沒時間也沒耐心慢慢餵他吃藥, 用湯匙餵只要吃到藥水, 馬上想逃, 所以小虎他爹就只能把他四肢抓住, 再掐著他的嘴,  我硬是把噁心的藥粉加藥水倒進去...  任他怎麼踢怎麼哭, 還是要吞下去才能放行...  這種驚心動魄的畫面, 還是別讓大家看到, 光想像應該知道有多慘了吧...  = =


  


我也不願意這樣ㄚ~ 每次看到小虎吃藥的場面, 就會想起我跟我姊妹小時後被灌藥的情形...  


記得當時我很小, 生病的藥再難吃我還是會悶氣吃下去, 因為我常看到我姊妹被捏鼻子灌藥水的情形, 就一整個害怕...   我也不是沒被灌過, 我媽會把藥水倒在喝湯的湯匙上, 再與藥粉攪拌, 那種粉紅粉紅噁心的顏色藥水真的超級難喝的(不像現在小孩藥水是甜的)    我喝下去還會吐出來, 當然就會被打然後還要重新喝一次... 一兩 次下來我知道抗拒無用寧願悶氣喝下去, 也不願意再遭受酷刑.  但我姊跟我妹還是繼續抗拒, , ... 每次看到這種場景, 我都想逃進房間躲起來... (陰影ㄚ~)


 


長大後可以吞藥丸了, 喝藥水的酷刑終於不會再看到了. 但吃藥丸也不是那麼容易, 別看小小的藥丸好像很好吞每次我都要折小小的, 雖然已經一口水配一顆小藥, 但還是會卡在喉嚨沒吞下去...  天阿~ 藥丸的苦味就上來了, 更噁...


 


我妹小時後一直很排斥吃藥, 雖然可以吞藥丸, 他還是能躲就躲不是把藥偷偷丟到廚房垃圾桶, 就是把藥丟到客廳沙發下面. 當然最後都會被我媽發現, 怎麼掃地發現沙發下面一堆藥... 然後被打一頓


我妹還真笨耶, 打開窗戶丟下去不就得了一個毀屍滅跡. 怎麼會想到丟到沙發下... 眼不見為淨嗎??!!  


 


我妹小時後做得笨事還滿多的, 不知道以後小虎會做出什麼事情讓我抓到... 呵呵~  (終於知道為什麼小時後做壞事都會被抓包, 因為哪個爸媽小時後沒經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