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到公司, 我就跟老闆報告我的專案可以簽收了. 忙了這兩個月的案子終於告一段落, 心情輕鬆不少. 老闆聽完我報告, 突然說 : 阿~ 這個給你... 你辛苦了.  就從桌子上拿了一個透明的盒子給我.


咦~ 這是什麼? 一個米老鼠的頭??  老闆說這是韓國 iriver 出的一款 mp3 player, 有很多顏色. 容量有 1 G


超級可愛的啦~~ 突然收到這小禮物, 超開心的. (剛查了一下, 價錢也要一千塊勒~)   趁這時後還空閒, 把電腦中一直沒時間聽的mp3 給輸了進去, 也偷偷拍了幾張照片.




因為等不及想玩, 就忘了先拍未拆封的樣子...


 


馬上把mp3給匯入. 他可愛的地方就是轉耳朵就可以選歌曲以及聲音大小



 


連綁耳機電線的東西都這麼可愛...



 


裝上耳機後, 可以掛在身上當裝飾



 


還可以裝上手機吊飾, 掛在手機上或包包上



 


下面照片是我在韓國網站上抓的...






 




 


 


但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螢幕可以選歌曲, 就只能一直轉米奇的耳朵換下一首. 但這只是款可愛造型的 mp3 player , 我想若加了螢幕就不可愛了. 反正只要放自己愛聽的那幾首歌, 就沒有這煩惱啦~ 


謝謝老闆的禮物...


這是 iriver 產品的網址


http://www.irivertaiwan.com/products/mplayer/design.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