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了快 24 小時, 上星期五晚上終於到了Florida-Jacksonville , 這邊跟夏天沒兩樣... (一個熱= =)


到美國已經一個多禮拜了, 其實也沒去哪, 幾乎都在我姊住的附近走走而已. 這次我姊結婚, 全家每個人都很期待, 我爸媽提早快兩個月到, 目的就是幫我姊打點婚禮以及新家的事宜. 我跟我妹請兩個星期的假帶小虎一塊過去, 小虎他爹只能請一個星期, 所以最後才到.


我們這星期早上睡的飽飽的, 下午去逛街, 晚上在家作手工... 因為美國什麼都貴, 我們能自己做的都自己做.


 


(這次我媽負責婚禮場地中所有裝飾桌花,  看~ 我妹連作手工都不忘敷臉)



 


(我爸也很認真的在寫桌卡... 大家注意到了嗎? 桌號是中文字喔~)



 


(會場的佈置緞帶品也是我媽自己弄得喔...)



 


(我媽在婚禮前兩天就開始買花插花, 九張桌花+三四盆裝飾花)



 


(看我媽認真的神情)



 


(一天下來的成果)



 


這次真的忙壞我爸媽了, 但是婚禮當天很圓滿的結束, 聽到每個人都稱讚婚禮辦的很棒, 相信我爸媽也很高興. 為了自己大女兒, 再忙也不覺得累啦~~~


今天好不容易有時間 update blog ... 就趕緊先 post 部分照片. 我相信大家都很期待這次美國行的照片. 至於結婚當天的照片, 已經出來一部分了, 我還是把這天的故事留給女主角來說...ㄎㄎ  


我相信我姊這幾天就會放上網, 大家隨時可以上去看看喔... 超美的勒~       想看請隨時上  流浪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