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了 24 hrs 終於回台北了... 因為休假是不上網的, 所以一直時間整理照片...


沒想到我姊竟然只隨便貼了幾張他婚禮照片吊人胃口, 那我就先來與大家分享我手邊有的照片吧!!


 


一大早我姊的化妝師就到我姊家幫三個伴娘先上妝, 我姊則是先去弄頭髮. 這個化妝師還真專業, 連高腳椅都自己帶來... (左下方那位是我姊請的攝影師)



 


下方是我姊結婚的場地, 是一個 museum, 在一個歷史小鎮 Saint Augustine. 若想知道場地簡介, 請看這 姑娘的喜宴地點



 


結婚場地.  賓客會坐在橋的左右兩邊, 儀式在中間的橋上舉行


 


婚禮前先來張全家福... 小虎那天穿的很帥, 因為他的使命就是要拿戒指給新郎新娘的喔!!


 


那天天氣超好, 下午四點一到, 我爸牽著我姊步入會場



 


婚禮就如同美國電影上一般, 婚禮由牧師主持, 機哩瓜拉講一堆我也沒聽... 因為我正在橋的邊邊搞我家小虎...



 


小虎一上橋就發現鯉魚池中的鯉魚, 一屁股坐下一直指著魚叫來叫去 (我真怕他掉下去, 但我更怕的是戒指掉下去呀~~)



 


三位漂亮的伴娘. 從右邊數來 Briana , 我表姊 Elena 以及 我小妹



 


典禮結束後, 新郎新娘會在旁邊草地上和所有親友合照


 


小虎也來湊熱鬧...


小虎說 : 可以請你跳支舞嗎?



 


扭扭扭   扭扭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