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工作很悶, 哪都沒去, 所以把小虎之前去國父紀念館玩的照片整理整理... 小虎現在很愛出門, 我只要說你乖乖我等一下帶你出去散步, 他就會衝去拿他的小包包, 拉著我往門口走...   我很少會安排什麼活動, 假日都想要在家放鬆看電視, 不然又是弄些平日沒時間弄的東西.  所以最簡單讓小虎消耗精力的地方就是"公園" !!


 


我發現我跟小虎的合照還滿少的勒~ 幾乎都在幫他獨照...  來來來, 跟媽咪照一張!



 


我妹也想要跟他最愛的外甥照一張, 但小虎不領情, 一直亂動, 最後被我抓到正在陪養感情的照片~~



 


上次回我媽家, 看天氣好, 就跟我妹還有阿逼陪小虎去玩球.... 小虎很愛球, 就一直丟一直撿, 自己玩的很 high ...



 


 我們三個懶人就坐在樹下, 吃著零食吹著微風, 小虎沒多久也跑來旁邊湊熱鬧, 又開始抓起第上的樹葉跟泥土...  若是地上的東西跟球比起來, 地上的所有東西都比球還有吸引力...



 


但若地上的東西跟吃的東西相比, 當然吃的東西比什麼都來的重要啦!!  小虎就是一個貪吃, 還去掏我妹的包包找東西吃, 吃了還要去看阿逼在吃什麼... 


結論... 小虎不愛吃五香乖乖, 他比較愛吃 Doritos ...  



 


這星期有四天連假, 我要來好好安排帶小虎出去曬太陽走走囉~~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計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