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假日第一天, 我已經不安於室了


早上九點半對我來說 早上已經過了一半, 因為為了配合小虎起床時間, 現在連假日我也都六點半起床   都快忘了賴床的滋味!!    正在一整個無聊中, 小虎他爹就說那我們現在就去網路上面最近人氣超旺的三峽餐廳 -- 花岩山林  吧~


 


10 分鐘小虎東西抓抓, 就出門嚕~~  好在路上沒有嚴重塞車, 跟著告示牌繞呀繞的, 終於在11 點多到了目的地.


(餐廳門口)



因為沒訂位, 所以室外都沒位子了, 室內也不錯, 很漂亮... 



 


小虎很乖, 就乖乖坐著東看西看著, 等著吃中飯


 


先上了湯跟沙拉, 最後還有飲料甜點. 我點了紅酒燉羊膝, 小虎他爹點了香料烤雞腿, 都很入味, 滿好吃的哩... ^^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飲料甜點太普通了...



 


吃飽後我先出去看看風景, 從外面要偷偷拍下他們父子倆, 竟然被小虎發現.... 還偷笑了一下



 


這是室外用餐地方



 


餐廳附近的景觀




 


還有觀景台跟螢火蟲區耶... 可惜我們沒有要待到晚上, 不然還可以看看螢火蟲...



這區還滿大的... 但因為要扛著小虎走, 所以我們就只繞了小小山頭一圈



 


這餐廳在三峽往滿月圓的路上, 有機會到三峽那邊玩可以順到去喝個下午茶~ 也是不錯的選擇   


 



花岩山林



http://www.arcadia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