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在兩個月前只要問他愛不愛媽媽, 他就會說愛. 我當時只是想他就是順著我的話說而已, 但是我發現他是真的知道什麼是!! 怎麼說呢...?   我去托兒所接他的時候, 老師在旁邊, 我就故意問他說: 跟老師說你愛不愛媽媽?  小虎竟然超級害羞的, 還很不好意思的抿嘴笑... 就是不肯說.   後來老師就說那他離開好了, 等老師進去後, 再問小虎, 他才小聲的說... 愛!!      超可愛的, 屢試不爽... 


 


身高 : 82 cm


體重 : 11.8 kg


 


小虎現在會說的字彙已經多到不用寫了... 他每天還會自言自語在背 1 2 3 5 ,  7 8 9 ... 晚上睡覺前還要跟每個東西說一次晚安, 像是 羊羊晚安, 車車晚安, open 晚安 ...


昨天他突然指著我放在書櫃上一本他小時後撕爛的書說 : 海灘 ~   那本書叫好玩的海灘, 我每次要翻給他看之前都會念一次書名, 沒想到他竟然記到現在耶!! 太神奇了...


小孩的記憶力真的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勒~~


 


1.  小虎會唱歌了... 雖然只是拍著手說 呱~ 呱~ 呱~ , 我可以猜到他在唱 "呱呱呱呱呱, 醜小鴨 醜小鴨~"  因為只要我跟著唱, 他就開心到一直跳動身體


2. 昨天小虎看到我加班回來, 一直要我抱著不肯下來, 竟然自己說起 : 媽媽~ 愛 ...   害我高興到不行 


3. 皮蛋的小虎現在穿尿布都要追著跑, 只要是我拿褲型尿布給他穿, 他頭就過來要我給他戴... 還開心的勒~



 


4. 之前朋友送我一套 0 歲Book , 裡面都是圖片, 小虎很愛翻著看然後念給我聽. 我錄了三本, 放最完整的一篇上來...


其他的小虎都會分心胡搞, 想看的可以連到我 YouTube 看 ^^     認物-2   認物-3


 



 


5.  看到 7-11 小虎都叫 "OPEN"


6. 小虎會表示不要了, 但發音不標準的他都說: 咦要~ 咦要~


7. 之前忘了提, 每次帶小虎坐計程車, 只要看到我掏錢他一定搶著要拿給司機伯伯, 給了還會說"謝謝"~


8. 現在看到爸爸開車, 就會學他轉方向盤, 然後一直念  轉轉轉~ 轉轉轉~   若爸爸下車辦事, 他就要我抱他去握方向盤... 抱他離開還不願意.


9. 路上看到人都會打招呼說 Hi ~  最近學會說 Hello ~


10.  現在問他 小虎你幾歲? 他會回答 : 1 歲 (手還會比 1) 


 


這年紀的小虎, 實在太可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