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 哄小虎睡覺中, 小虎他爹衝進房間跟我說電腦毀了... 我揮揮手要他先出去, 真不知道他又搞出什麼名堂!! 


沒想到到書房看到我桌上的筆電已經丟在垃圾桶旁邊, 他手上拿著拆下的 Ram 跟硬碟跟我說, 他看到我電腦放他桌上, 就一時手癢幫我上 patch , 結果電腦整個死掉.... 他又看到我鍵盤有點歪, 說要弄弄, 結果好了一個鍵, 又掉了兩個鍵...


這是什麼跟什麼呀!!!  因為我用他網路線所以電腦放他桌上, 他也不用這樣就拆了我電腦然後說報廢吧.... (昏倒)   可憐的電腦...才用六年就被判死刑....


 


老實說這台也是他的電腦... 我無法舉旗抗議...


那... 我要一台小筆電~~~~~~~~~  (吶喊)


 



 


Ram 要被他拿去放他電腦... T___T


 


硬碟資料已準備要 copy 出來....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期待真正屬於我的小筆電...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