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班, 我的新電腦已經寄到囉~~ 原本想說可以親手拆開, 沒想到那天小虎他爹比我早下班, 比我還興奮的打電話給我說, 他在幫我弄電腦, 安裝東西... 這... 我只需要你幫我設定無線上網就好了, 別再給我亂搞了~~~


回到家, 我看到他公事包怎麼丟在門口, 小虎他爹說因為看到電腦寄到, 所以忍不住就先抱著箱子衝進房間拆開來玩玩.... = =  這... 是誰的電腦呀~~


 


我還是比較重視外觀, 所以選擇了白色輕薄短小的華碩 Eee PC 貝殼機, 新出的 11.6 吋螢幕 (因為10吋覺得太小, 12 吋剛剛好, 還可以放進我包包~~)



 


電池可撐 11 小時哩~~ 讚! 且真是不敢相信, 以前覺得硬碟 30G , 60G 就好大好大了~ 現在一般配備就 160G ...    小虎他爹前陣子買了外接硬碟 1T 也就是 1000G ... (擦汗, 這麼大怎麼用呀~)



 


真的很輕巧... 且白色的很美~



 


打開的樣子也照一張~ 來上機看看



 


挖勒~~ 這是什麼呀!!! 不是我的電腦嗎? 小虎他爹竟然給我設了兩個使用者! 一個是他的一個是我的... 昏倒~



 


一開 IE 就先上 Facebook 看看我的田... 噗~ 以前一開機是先看 Yahoo blog, 現在一天沒去除草偷東西, 就渾身不對勁! 哈哈哈...  不知道的人一定覺得你在說什麼呢?  這是 Facebook 的一個小遊戲叫 Happy Farm, 我妹也沉迷了, 可以去看他 blog 最新文章 "快樂農場-別偷我的農作物" 就知道...





真是滿意捏~~  那就謝謝小虎他爹的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