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介紹:


小虎他爹 -- 屬豬


小虎 -- 屬豬


食量:


小虎他爹 -- 昨天買了兩個雞腿便當, 一個雪魚排便當... 當然兩個是給他自己吃的, 還強辯因為一個 50 塊太便宜, 所以買三個


小虎: 每三小時吃一次正餐, 不是一大碗稀飯, 就是 240 cc 配方奶


 


發表原因: 小虎這兩天的食量把我嚇到了...


上星期四, 小虎又得了腸胃炎, 晚上開始吐, 白天拉肚子... 就這樣, 這四天他都只能吃白粥跟白吐司....  星期六晚上我把小虎送去我媽媽家住一天, 我媽煮了好吃的白稀飯, 配上蒸好的南瓜.


我媽說: 小虎就拼命的討飯吃... 好像沒吃飽一樣, 下午睡醒就一直喊 "南瓜南瓜~ "


晚上睡到一半起來哭, 說要喝ㄋㄟㄋㄟ... 喝了才睡著.


真的這麼餓嗎?  就在星期天我見識到了...(抖)


 


星期天下午5點 --> 一大碗白粥+南瓜


星期天晚上8點 -->兩條 cheese ,   一大碗白粥+南瓜


星期天晚上12點 --> 哭著喊要喝ㄋㄟㄋㄟ,  240 cc 減量奶粉


星期一早上 7點 --> 白吐司一片半


星期一拖兒所 10點1點3點5點 --> 各餵了粥跟奶


星期一晚上7點 --> 一些土司, 蛋糕, 南瓜, 餅乾, 布丁, 炒蛋 ...


星期一晚上8點半 --> 吵著要喝ㄋㄟㄋㄟ,  270 cc


星期二凌晨1點 --> 哭醒要喝ㄋㄟㄋㄟ , 270 cc


星期二早上5點 --> 又哭醒要喝 ㄋㄟㄋㄟ, 240 cc


星期二早上7點 --> 給一片土司到托兒所當早餐



半夜我還不相信小虎肚子餓, 就給他水喝, 他竟然撇過頭一直哭喊, 媽媽泡ㄋㄟㄋㄟ~~~


喝完還跟我說: 謝謝媽媽... 側身睡去... 囧


我這小孩是發生什麼事情!! 腸胃炎之前還不會討食物吃, 九點睡覺只給 240cc 就可以一覺到天亮... 每次都是我算準四個小時到了可以餵他吃飯, 不餵他也不會吵.  怎麼大病痊癒之後, 食量暴增!! 


 


小虎他爹很擔心, 想說他是不是有問題... 但我看看小虎他爹後, 我覺得這百分之百沒抱錯, 跟本就是他的縮小版食量呀!!  怎麼說呢? 


小虎他爹食量真的很大, 他不是肚子餓, 他是愛吃 !!  每次我跟他吃飯壓力都好大, 吃飯速度也變的很快, 因為... 他都會搶我餐盤裡的菜呀~~ 每次自己吃完就開始吃我的, 我跟他說我還要吃耶~~ 他竟然回我說: 我以為你吃不下才放著!!  拜託~~ 我是吃的比較慢好嗎?!!!  +__+


不然就是他看我手上的東西就說, 給他吃一口, 然後他的一口就是半個不見了...(哭)


且看他這麼愛吃, 現在我東西都會留點給他... 就算我自己吃的完...T__T   但, 我竟然沒瘦反而增胖不少, 也是因為每次點餐點, 我們兩個人一定都點了3~4個人的分量... 然後我也跟著吃吃吃...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跟他們一樣變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