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有人留言, 我才發現小虎照片上 Yahoo 精選了~~ 且... 一次三張照片!!


下面這張是我們帶小虎去國父紀念館玩球, 小虎一直不肯跟我妹照相, 最後也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兩個手就碰在一起, 我馬上照下去... 真的很讚啦~~ 就是這篇 -- 國父紀念館



 



 


右上角那張若常來看的格有們一定知道, 就是小虎去美國參加我姊婚禮, 認識的洋娃娃~~


就是這篇 -- 第一次的邂逅


左下角那張我沒放上文章中, 就是去花岩山林那次照的... 



 



 



 


一天同時三張照片上榜, 真是太驚訝了~~   去買樂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