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說到我爸買了一本無菜單餐廳的書, 之前去了掌上明珠, 這次我們以慶祝父親節的名義, 到了桃園觀音的 -- 水來青舍.  這家餐廳老闆原是骨董商, 幾年前和太太去了安徽旅遊看中了一個古宅, 兩個人非常喜愛, 就買下運到了台灣; 也經友人的鼓勵而對外經營素食餐廳, 菜色多是當季蔬菜, 也多自己種植.  看書上介紹很棒的樣子, 全家又出遊聚餐囉~~


 



找了好久, 還迷了路, 最後終於看到門口一大石頭上面寫水來青舍. 沿著石頭小路走進兩旁是蓮花池, 在往內走就會看到一幢兩百多年的安徽古宅, 白色簡單的建築特色, 可是花了近千萬買+運送+組裝....


 



 


屋內梁柱都是銀杏樹幹, 擺設品也都是山西的古物, 看的出老闆對古物的喜愛



 



 


原本我跟我妹想要來寫食記, 但實在不夠專業, 看到菜來拿了就吃, 相片都忘了照...   <- 我看是貪吃吧...   所以我只拍了四道菜, 第一盤水果沙拉, 山藥雞湯, 烤杏包菇, 另外有三杯菇類跟綠竹筍... 口味清淡還滿爽口的.



 


小虎現在越大越皮, 都會躺在椅子上扭來扭去, 但貪吃本性沒變, 只要看到桌上有食物, 馬上就會坐好張嘴要吃




 


這次竟然忘了全家來一張, 就放我爸跟小虎合照吧...



 


這是外頭竹子林...其實不大啦~ 就一小片竹林... 哈~


我們一家三口是必要拍照留念低...



 


大家一定會想問菜色好不好吃, 推不推薦來走走....  老實說...


我相信開放參觀後, 氣氛一定會變樣.  因為提供餐點, 屋內桌椅顯得很壅擠也比較吵雜, 服務也比較隨意, 菜色老實說也算普通... 一個人 500 元套餐, 對我來說八分飽, 對胃口比較大的人應該會有點空虛~


且吃過宜蘭"掌上明珠"後, 就忍不住兩邊比較起來, 掌上明珠的服務跟菜色的精緻度, 是不能相比的, 當然一個人的費用多了兩倍, 所有品質都會提升....


 


找不到他們的網站, 提供網路上網友的部落格介紹... (因為介紹的比我好太多了, 有興趣的可以再去看看...羞)


水來青舍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juliaya123/3/1285477974/20070502235110/


 



相片提供 -- 我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