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   我跟小虎爹開心出遊澳門...    今年七月原本跟我妹計畫要去澳門, 但愛享受的我們找了機+酒, 硬是要住兩天威尼斯人, 又要看太陽馬戲團, 結果三天費用竟要三萬塊 = =   放棄


這次旅展的澳門行真的好便宜, 剛好澳門回歸10週年, 聽說澳門政府有補助, 所以費用壓了好低~ 我這次去住一晚威尼斯人酒店, 另一晚住市區的皇都酒店, 又外加太陽馬戲團門票... 光這樣不看機票錢, 就值回票價了!!  不去對不起自己呀~~   但因為便宜所以是跟團, 不是很深入就是了.


 


我們坐長榮, 登機門旁邊就是 Hello Kitty 遊戲間, 真是太可愛了!!!  都當人母的我還是很興奮的一直要小虎爹幫我照相~ 可惜裡面不亮, 所以傻瓜相機拍起來還是有點暗...



 


一個半小時很快就到了澳門, 一下飛機竟然有接駁巴士, 走不到一分鐘就轉到入境處, 澳門果然小巧...   入關處也不大, 人又多, 檢核速度又慢... 我們一整班飛機的人擠在那邊站了快半個小時才過... 真不敢相信若兩三班班機一起到, 會變什麼樣!!



 


去澳門當然要大三巴...  那古蹟很多, 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大三巴牌坊.  大三巴牌坊是聖保祿教堂的前壁遺跡, 失火後還好有前壁保留著至今....



 



 


沒料到大陸高幹過來, 一群黑車黑衣服的堵住了車道, 還不准遊客過去... 拍拍照沒看頭後, 我們只好離開~ 囧


離太陽馬戲團五點開演也快到了, 急忙趕回威尼斯人酒店, 這可是我這次來主要目的勒~ 上次太陽馬戲團來台灣表演, 票沒多久就賣個精光, 真是太猛了!! 


 


車子內照出去的威尼斯人酒店



 


太陽馬戲團海報以及販賣爆米花入口



 


演出 100 分鐘, 真的很精彩... 有時候很緊張, 有時候很開心, 實在很難形容, 只能說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來到威尼斯人酒店, 當然要介紹一下他們客房~~ 那邊有 3000 個房間, 最小的也有 70 平方米, 兩張基本雙人床, 加一個小客廳, 浴室跟我家書房一樣大.... 住這邊真是一大享受呀~~~



 


浴室兩個洗手台, 右邊門內是馬桶, 還有一個化妝檯. 左邊是一個浴缸+淋浴間... 真的比我家書房還要大...



 


馬桶間還很體貼的放置一個緊急電話... 上面的包包我還想是什麼, 原來是備用的捲筒衛生紙~



 


整個晚上就覺得很貴婦... 床前一台電視, 客廳也一台, 各看各的不會吵架~ 再泡杯溫茶喝, 躺在一個人的柔軟大床上, 我竟然睡著了!!  


威尼斯人酒店極大, 就算不賭也有很多地方可以逛.


大廳....



賭場中間大廳 抬頭可以看到很美的壁畫



坐手扶梯時偷照的賭場照片



 


賭場不能有黑夜, 所以就算在室內也都是明亮的. 連餐飲小吃街抬頭都有藍天白雲, 當時看完太陽馬戲後去吃東西時, 我還脫口說出怎麼還還沒天黑呀~  笨



 


一堆 shopping mall ...



 


還可以買船票坐船喔~ 真浪漫... 噗(雖然沒看到人坐)



 


還有很都照片不是天氣差就是技術差, 照的很鳥, 不好意思拿出來放...  第二三天的澳門雖然熱但霧很大, 天氣不是頂好.  還有個地方一定要去就是漁人碼頭, 那有各國縮小版的著名景點, 像是羅馬競技場, 君士坦汀拱門... 還可以漫步在碼頭邊, 或是跨個馬路去金沙酒店...


這次因為還跑了珠海所以沒有好好的花時間逛, 小虎爹說下次再請我去一次, 再帶小虎一起去...   期待下次澳門深度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