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小虎就參加過幼稚園的聖誕園遊會了... 請看 2008聖誕節園遊會


今年還是辦在小虎幼稚園旁邊的忠誠公園, 這次沒有闖關遊戲, 改為親子遊樂. 


我一早就跟小虎說要帶他去看聖誕老公公, 會拿到禮物喔... 小虎一直說不要, 他要去釣魚... 都是早上小虎爹看電視看到釣魚, 就說大話以後帶小虎去釣魚. 結果那小子滿腦子都是釣魚....


 


半推半就來到了公園一角的入口



 


來跟聖誕老公公合影, 小虎竟然還自己牽聖誕老公公的手... 哈~


 


小虎無奈的臉. 他應該覺得怎麼會看到認識的同學, 且一大堆人擠在前面等帶動唱, 小虎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還一度快哭快哭, 因為沒看到旁邊的我




小虎最喜歡的廖老師.  可惜老師做到這星期... 又一個疼小虎的老師要離開了~~


 


這次大獎還是捷安特腳踏車... 小虎跟他媽一樣沒有抽獎運, 大獎被他好朋友拿走了....



 


台上叔叔們跳 sorry sorry 賣力的很, 幼稚園大朋友們也超 high 的跟著跳. 周遭都是爸媽們一直照相.  只有小虎他們寶寶班幼幼班的小朋友們呆呆的看著舞台... 整個跟不上   噗~


且老師們有改編 sorry sorry 的舞, 讓小孩很容易跟著跳, 超可愛的... 結果我自己看的入神就錯過攝影了...



 


跳完舞熱身完後, 就是親子同樂時間了. 小虎依然不愉快的一直黏著我. 嚷嚷著要走



 


連他最愛滾大球都會哭... = =    果然他討厭團體活動



 


好吧不要玩了, 小虎拉著我要去公園旁邊溜滑梯... 一看到溜滑梯開心的衝去開車車, 玩玩具



 


接下來就是吃東西跟玩沙子



 


到最後尾聲了我才拉小虎過去拿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 我, 小虎爹, 小虎三個根本就是在自強活動~ 只去領餐盒跟禮物的!!



 


期待明年的聖帶節活動, 我相信那時候的小虎應該已經會唱唱跳跳, 可以融入團體活動囉~


 


先祝大家聖誕快樂~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