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這時候, 我就拿過小虎托兒所給我的成長記錄集, 裡面記錄著照顧時間表及活動相片, 好讓我們爸爸媽媽知道這些小小孩平日都在玩些什麼   97 學年 托兒所成長記錄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我拿到一大本~~ 裡面除了照片外, 還有幼教文章以及一些小虎的作畫~ 我特地挑選了幾張照片讓大家看看, 小虎一歲時後在托兒所都在玩跟學些什麼東西....


 


看樣子老師在給他們觸摸冷熱的東西



 


這算是互動時間嗎?



 


團體活動~



 


又是一個觸覺課程~



大家一起看繪本



 


體能課程~ 爬爬樂



 


笑這麼開心, 不知道在跳什麼舞....



 


連玩遊戲都會排隊玩耶....



 


這算是音樂課嗎~ 呵



 


訓練小小孩自己吃飯~



 


自己洗手



 


玩紙黏土



 


拼拼圖



 


帶小朋友外出活動, 要每個小孩都牽著繩子跟著老師走... 這是為了感恩節那天外出準備的.  沒想到大家都這麼乖沒人放手跑走耶~~ (拍拍手)



 


隔天感恩節老師們帶著幼幼班去附近的銀行, 超商要糖果.  因為小虎就快滿兩歲了, 很能走, 所以老師點名可以讓他去~ ^^  (就是前面那隻綠色小恐龍)



 


連路邊阿姨都可以要糖果喔~~



 


 


我也是看了那本相本才知道小虎每天大致上的活動是什麼.  雖然我不能陪他, 但有這麼有耐心的老師陪伴著以及這麼多同年齡的小朋友一起互動學習, 我覺得非常的安心.  有這種規律的生活聽老師說小虎在學校都很乖巧(除了話多外), 但怪的是, 回到家就開始撒野, 飯愛吃不吃, 亂吼亂叫還會罵人 @@  洗澡亂搞換衣服不給換....  我現在想要好好胎教都沒辦法, 整天吼來吼去真怕小小虎出來性情會偏差 = =  現在只好搬出老師來嚇唬小虎, 跟他說你再不乖現在就帶你去學校!!  or 我明天就跟老師說小虎在家很壞, 要老師給你罰站之類的...  沒想到還有點用哩!! 


昨天小虎突然對我說:媽媽以後我會陪弟弟出去玩.   我問真的嗎? 那還有呢?  他說弟弟哭哭我還會拍拍他說不要哭~~    雖然這還沒發生, 但聽了還真 sweet .....


小虎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