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髒的小小虎, 手腳都不願意碰沙子....  難道跟我爸一樣有潔癖?!! 



 


這個月的小小虎感覺突然長大很多, 變成熟了, 動作跟說話口吻也變大小孩樣.  每天晚上兩兄弟在家玩, 不是吵架聲就是尖叫聲, 我相信這樣的生活才正要開始....


 


身高: 87 cm


體重: 14 kg


 


紀錄:


1. 很愛看電視, 看電腦, 玩電動...   一點也不愛看書, 不學著拼圖, 跟哥哥小虎差很大 = =


2. 喜歡小男生的東西, 像是槍, 球, 車子.   每天在家就是拿著東西ㄅㄧㄤˋㄅㄧㄤˋ, 開著車子來來去去, 不然就是踢球... 


3. 前陣子林書豪熱, 小小虎還會自己要求要看林書豪打籃球! 帶他去國小跑跳時, 他不去玩設施, 卻抱著自己的小球一直往籃球場走, 說: 我要打籃球....   


4. 喜歡開著哥哥之前的遊戲車, 開到我面前就會說: 我回來了, 剛剛去公園看鳥鳥...  (好會幻想 哈)


5. 開始會問為什麼, 且還會糾正我 = =


6. 也會開始問: 你在哪裡?  你在做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穿? (有次看到我媽換睡衣不停的問)


7. 很愛問: 這是什麼東東??


8. 每次都愛亂丟東西, 把東西塞到沙發跟床的縫縫中 = =  然後找不到就說東西被怪物吃掉了... 我要她去找怪物, 他會跑出去大喊: 怪物出來~~  把東西給我!! 


9. 最 sweet 的時候就是躺在我身上說: 媽媽我最愛你了~~ 


10. 看到什麼還會說: 這個好漂亮喔~  好特別喔~  (哪學的阿! 哈)


11. 超愛看巧虎, 現在看了兩片後不給看還會大哭大鬧...(氣)   學會唱巧虎影片中的一堆歌, 常常會自high又唱又跳的


12. 晚上會自己拿牙刷刷牙... 還會漱口喔~ (讚)


13. 阿發回去後, 小小虎竟然開始學阿發說 No ! 語調都一模一樣... 不爽就都說 No~ No !  且之前叫我媽咪, 現在也改說: ㄇㄚ ㄇㄚ˙    哈哈~ 小孩學習模仿真快!!


 


我發現小小虎講話速度比哥哥還要快耶~~ 太驚訝了我!! 來看



小虎一歲十個月紀錄



 


終於有張大家都看鏡頭的合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