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虎兩歲了~~ 他已經可以清楚表達自己需要什麼想要什麼, 也會懂著吵架告狀裝可憐, 感覺什麼都會了, 但就是還不說自己要尿尿還是大便!! = =


 


身高: (找時間補上)


體重:


 


紀錄:


1. 破壞王 - 粗魯跟暴力的他, 不但還會偷撕書, 摔東西, 開小車車撞門跟櫃子, 也很愛把沙發上的靠墊往地上茶几下塞, 玩具丟到沙發後面跟床底下.... 讓我每天都無力罵人 @@


2. 已經會自己上下樓梯了, 喜歡跑第一個, 還不願意讓我牽


3. 會陳述每天發生的事情 - 有天在幼稚園做香包, 接他回家路上他跟我說: 今天有吃 hello kitty 蛋糕, 還唱生日快樂~ 還有 happy birthday to you~ 然後就開始一直唱


4. 堅決自己的想法 - 我"絕對"不會去幼稚園找阿哥  (哪裡學來的絕對這兩個字呀?!!)


5. 竟然不愛洗澡!! 要他去洗澡他竟然跟我說: 我今天洗過澡了  @@


6. 變得不愛吃東西, 不知道是長後面臼齒的關係還是不愛吃的年紀到了, 一口飯可以含在嘴巴超久也不吞, 吃沒幾口就說要下去... = =


7. 體力很好. 手拉單槓可以自己數10秒在下來.  很喜歡踢球, 踢得還不錯喔~ 只是有時候會踢空跌倒...哈 


8. 手指頭會比三了, 成功後就很興奮地跑來跟我說: 我會比三了~   也很努力在學的比六(打勾勾), 要大拇指翹起來後再翹小拇指真的很難, 他都要用左手幫忙扳起小拇指, 然後很開心的說這是六~~ ^^


9. 每天不是看電視就是想打電動, 真的很傷腦筋!! 玩玩具沒多久, 就跑來跟我說想看卡通or巧虎, 我說不可以就抱著我大腿假哭, 還要拖著他行走... 吼~~     被他發現我手機時, 他還會很假仙的問: 這是什麼東西阿?  我回: 這是怪東西.  他馬上說: 這是手機啦~ 可以給我玩嗎?  


有時候在忙會讓他打一下手機電動, 沒想到過去找他講話他竟然回我: 別吵我, 我在打電動!  (挖哩~ 這小子)


10. 有天我看小小虎懶躺在沙發上, 姿勢跟大人一樣, 我好笑的過去問他怎麼啦~ 沒想到他竟然回我: 我好累    你這小子再累啥啊?! 竟然學講這個!


11. 最近很愛講反話 - 問他開不開心, 他會奸笑的說: 不開心.  還會說不好玩, 不好吃...然後笑著跑走.   前幾天問他上學好不好玩? 他故意裝無奈的臉回: 上學不好玩, 因為很無聊...  ( 啥? 你知道什麼是無聊?!! )


12. 小間諜 - 和哥哥都會相互告對方的狀, 誰躺著看電視, 誰亂吐口水, 誰看電視太前面, 誰不乖...等, 都會有小間諜即時來跟我報告, 真是好管理!


 


最近搬家, 超忙碌的... 搬家就是希望給小虎和弟弟有個自己的房間和活動空間, 以後學著自理自己. 原本很擔心他們會不會不適應, 沒想到第一天晚上, 兩個都自己乖乖的睡在自己床上, 隔天還會叫醒對方然後牽手出來找我.  且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跑向自己房間, 也會乖乖在房間玩玩具, 真是讓我開心又欣慰阿~


年紀越大兩兄弟相處時間越長, 每天弟弟找不到小虎就會問哥哥呢? 小虎看不到弟弟也會問. 不然就是互相拉著去玩玩具, 尖叫, 床上翻滾, 也會一起畫畫....  小小虎被欺負仍然天天上演, 現在他知道只要哭大聲一點哥哥就會被罵, 小虎有時候會超委屈哭給我看.  有什麼辦法(兩手一攤), 管教好哥哥才會有個聽話的弟弟~



 


拉單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